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巨嘴鳥家族黑雙寶試吃體驗❀

2012061208:00
 
糖來囉! 試吃巨嘴鳥家族的好康甜品

大家一定都對【巨嘴鳥家族】不會陌生吧!

很榮幸有機會幸運部落王徵選活動能入選

品嚐一下包裹裡的好滋味

1.巨嘴鳥牛奶棒

2.巨嘴鳥黑芝麻軟糖

3.巨嘴鳥巧巧饌

來自台中的好味道↓






 

聽說故事是這樣來的唷!

看完就覺得挺有意思的呢!

製造出甜品的故事引發討論就是另類作風↓






這是我前幾天收到巨嘴鳥用便利箱寄來的唷!

打開裡面一看就有可愛巨嘴鳥圖像

收到這三樣甜品算是屬於古早味的零食

哇~看起來很美味喔!

讓寶貝們每天一直問"可以打開來吃嗎?"

首先就是巨嘴鳥的LOGO圖案吸引了孩子↓









看唷!這是巨嘴鳥的三種產品正面與背面的拍拍

正面有著古錐討喜的可愛巨嘴鳥貼標

打上了巨嘴鳥家族的網址跟電話很清楚明瞭

背面有著各項商品的熱量表與每罐重量與製造成分

上面寫著保存方式才妙哩!

"吃掉放在肚子裡or常溫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三種零食排排站好可是要準備吃你們囉!

打開外層的塑膠蓋子來裡面還有一層拉環鐵片密封著

很貼心的保持著新鮮度→就是要密封(零食才不會受潮)

塑膠蓋上有著貼心刻著「小心取物、謹防傷手」的提醒耶!

這可是另一項來自巨嘴鳥用心之處

貼心的小地方讓消費者能很放心的食用

這就是打開塑膠外蓋的模樣↓








寶貝眼看著就要打開了也來湊一腳囉!

這個開罐非常容易呢!

左圖是媁媁開的巨嘴鳥牛奶棒拉環鐵片

而右圖就是恩恩開的巨嘴鳥黑芝麻軟糖拉環鐵片

所以這是一個很容易開罐的零食

將拉環一拉開就能揭開這神秘面紗了吧!

巨嘴鳥對零食的用心是讓物品加分的重要關鍵↓





 


瞧!我先品嚐的是巨嘴鳥牛奶棒

打開之後聞到一股濃濃的奶香味

待我將巨嘴鳥牛奶棒倒出盤中時味道更濃郁

香得不得了的奶味...

這奶香與麵粉結合出奇香的滋味

口感非常的紮實入口真的很好吃...超脆的!

我想這個古早味好像孩子們長牙時都有吃過

但是對於剛長牙或者換牙期的小朋友要小心食用

以及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要特別注意

因為這牛奶棒本身真的有點硬度唷!

這款真的適合下午茶或聊天可嗑牙的好零嘴↓








再來是吃看看巨嘴鳥黑芝麻軟糖

由於巨嘴鳥黑芝麻軟糖完全全手工製作

所以大小塊切片上會有所差異

不過並不影響好吃的滋味喔!

好香喔~~~流口水啦!

每一口都包覆著完整的夏威夷果 杏仁果 芝麻口味

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堅果吃得到呢!

打開時濃郁的黑芝麻香氣就這樣不顧形象給跑出來了

哇~~~濃郁的果香咀嚼在嘴裡濃得化不開咧!

黃金比例的黑芝麻與麥芽結合而成

非常濃稠的芝麻糊就在我嘴巴裡了...

軟糖最怕的應該是黏牙吧!

別怕!這一味完全不黏牙喔!超驚奇的↓





 


最後一項品嚐的是巨嘴鳥巧巧饌

好獨特的名字唷!

有著巧克力的顏色是恩恩的最愛

酥脆有咬勁的這一味巧克力香味噗鼻而來

真的有好濃的巧克力味道呢!

沒有過於甜膩口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關鍵呢!

這讓我想到了應該也可以和著牛奶一起吃耶!

巧克力豆漸漸的被口中的溫度融化

跟著與巧克力餅相結合簡直是天衣無縫的讚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好滋味大概只有嚐過才知道吧!

怎麼搭配都可以吃出這滿滿的幸福味↓





 



哈!我家這倆個寶貝也知道要先聞香

他們可是一直想開始大快朵頤了

光是第一樣打開巨嘴鳥牛奶棒就急著先吃為快

有流口水的樣子嗎!?

寶貝!淡定!淡定!








滿足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有多美味

孩子是不會騙人的呢!

只見媁媁跟恩恩一人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媽咪叫著都沒空回答咧!

我問寶貝"好吃嗎?"

他們竟回答我"好香喔!"↓








接著開了第二罐巨嘴鳥黑芝麻軟糖

倆個人又給跑了過來一人拿著一塊試吃著

媁媁超喜歡這一味的

我問她為什麼喜歡卻只會說"就很好吃咩!"

說的也是啦!小一生能說出什麼形容詞

不過也證實的確有擄獲我家寶貝的心耶!





 


緊接著打開最後一罐巨嘴鳥巧巧饌

這就是兒子的最愛囉!

巧克力耶!誰躲得過這個美味咧!?

這次恩恩什麼都沒回答我

因為他一直吃得滿嘴沒空跟我說話了

只見我家寶貝豎起大拇指說"讚"↓





 


這麼美味的結合那就跟寶貝來場下午茶吧!

哈!把我心愛三層蛋糕架給拿出來用一下

還不賴吧!真是美味極了...

今天下午搭配的是草莓多多冰飲

哪個小孩抗拒得了這小PARTY↓





 



今天的PARTY成功...YA!

看我家寶貝吃的有多開心啊!

喜歡零嘴的你(妳)決不能錯過的味道

清新自然的傳統風味滿載幸福好滋味

心動了就行動去品嚐這樣幸福的美味

幸福等您來品嚐喔!

最後你(妳)選了誰呢!?








巨嘴鳥創意時尚莊園

巨嘴鳥家族 ihergo

巨嘴鳥家族部落格

巨嘴鳥家族 FB 





獲得寶來了~部落客徵選第二名~
 

 


  •   Q比麻 於 2012-06-20 19:56 7F
  • 恭喜小桃和open將
    第一名是我麻吉
    第二名是我芳鄰
    兩位都是盒友
    真是太開心啦!
    撒花、放鞭炮、轉圈圈
  • 版主於 2012-06-21 10:51 回覆
    我也是好意外耶!

    真是歹勢... 
  •   芋圓麻 於 2012-06-19 14:07 6F
  • 麻麻恭喜您^^
    文章好逗趣獲得青睞~~YA~灑花!!
    http://toucanshop.pixnet.net/blog
  • 版主於 2012-06-19 16:59 回覆
    我看到了耶! 
    謝謝芋圓麻的通知唷!我不知道還有這個呢!
  •   芋圓麻 於 2012-06-16 15:48 5F
  • 眼看都吃光光啦....人家要去團一團才行囉
  • 版主於 2012-06-18 14:21 回覆
    是啊!好吃的東西就會一直想要吃
    沒錯!團購去...
  •   芋圓麻 於 2012-06-16 14:47 4F
  • 好吃ㄟ...每一款都很值得品嘗!!可以通通都要嗎~XD
  • 版主於 2012-06-16 15:18 回覆
    結果牛奶棒是媁媁的
    黑芝麻軟糖是我的
    巧巧饌是恩恩的
    哈! 好吃...
    把拔怕黏牙的黑芝麻一點都不黏
    我家最先嗑完的卻是巧巧饌
    牛奶棒也是沒啦!
    好吃唷! 芋圓麻覺得呢!?
  •   孫宣欣 於 2012-06-14 16:33 3F
  • 從連結網站上來的
    看起來很棒的滋味哦!
  • 版主於 2012-06-14 19:30 回覆
    妳好唷!很好吃味道要親自嚐嚐 
  •   巨嘴鳥家族 於 2012-06-13 10:35 2F
  • 有收到了~辛苦您了

                               巨嘴鳥家族波波

  • 版主於 2012-06-14 19:31 回覆
    是的!我看到了呢!
    謝謝波波喔!
  •   Joan Chen 於 2012-06-13 08:26 1F
  • 看起來很好吃耶!還有嗎!?
    每回介紹的肯定好吃...
  • 版主於 2012-06-14 19:32 回覆
    零嘴嗑牙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