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健康養生又退火之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2012061611:17
 
說到"黑糖"這個好東西我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啊!

記得做月子時媽媽買了一盒又一盒小顆粒狀的黑糖

然後讓我把黑糖當零嘴吃著玩

媽媽說那是個好東西可以補精 氣 神

對於產後幫助排惡露有很大的功效呢!

所以在當下我也算吃了不少的黑糖

康天寄來的試飲產品有兩大盒

超澎湃的啦!我想是可以喝一陣子了吧!

看唷!就是我收到的原裝貨

雖然是試飲但卻一點都不小氣的多↓







收到了養生黑糖綜合與黑糖仙人掌寒天兩大盒裝

裡面有三種口味可以跟各位分享試飲心得

一盒裡有14小包 (約40公克) 這樣多↓






健康、天然的養生黑糖飲

。沖泡方式:一塊黑糖可沖泡350-500cc熱開水(依喜好調整甜度)

。風味茶類:與茶葉一起沖泡即成各種風味花果茶, 冷熱皆宜

。糖塊存放於涼爽的環境下保存期10個月,開封後請盡快食用

重要的是台灣製造才能安心食用

高品質的黑糖就來自這塊土地↓



 




康天養生黑糖飲實品衛生安全3重保障

‧完善的獨立包裝 標明製造日期

康天養生黑糖飲每一塊黑糖在出廠前都有獨立包裝,包裝材質符合食品級安全要求(不含塑化劑),

並且能夠真正達到防潮和阻隔空氣的效果。此外,每個包裝上都標示清楚:口味、製造日期、

製造廠資訊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SGS產品檢驗合格 無毒無防腐劑

康天養生黑糖飲送交SGS檢驗,均未驗出塑化劑及防腐劑,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2千萬產品責任險 保護消費者

康天養生黑糖飲商品均投保泰安產物2千萬產品責任險,進一步保障消費者權益↓



 




盒子下緣處設有一個容易開啟的小把手

連恩恩這3歲6個月的孩子都能輕易打開↓



 




康天養生黑糖飲的抽屜式開法很方便拿取也好收納唷!

一覽無遺的擺放黑糖塊的樣貌讓人就想泡來喝

完善的獨立包裝使得黑糖不容易受潮

想泡多少份量都由自己來決定

一盒14個 / 獨立包裝糖塊↓



 




盒子完全取出後的另一頭讓我覺得很貼心

這有3張可沿著虛線取下來類似書籤的LOGO很可愛喔!

我想這是康天養生黑糖飲貼心的部分吧!

可以一邊悠閒地看書一邊喝著養生黑糖飲的任一組合↓




 



將~將~將~將~ 好喜歡黑糖這玩意兒

黑黑不起眼的黑糖有種特殊風味的好吃

受到養生風潮影響後不起眼的黑糖由黑翻紅

對於每個女孩子在生理期健康特別有幫助

在生理期食用黑糖目的是讓經血排出比較順暢

可發揮鎮靜放鬆的作用並幫助紓緩生理期不適↓



 




從養生的角度來看黑糖具有許多功效

對人體有相當的助益

雖然它很醜但是它對人體真的是既溫柔又體貼

經過研究證實黑糖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

聽說外表越粗越醜的黑糖反倒是越高級的純手工黑糖↓




 



康天養生黑糖飲試飲3種口味分別是

1.黑糖冬瓜檸檬

2.黑糖仙人掌寒天

3.黑糖青草茶寒天

如下圖一般看起來就想爭著泡來喝看看

因為不含防腐劑康天貼心的每一包都寫上了製造期限↓



 




首先我試飲的是黑糖青草茶寒天

青草茶寒天:採用台北萬華的青草茶老舖配方

成份:老舖配方青草包(仙草,咸豐草,黃花蜜草,桑枝,甜珠草,南香薷,山九層塔,薄荷)、黑糖、寒天

不同出身的青草茶就有不同的本領,所以我們請來了青草老舖的達人,直接看他展現深厚的功

力,一入喉就知道為何這味台灣的草本茶可以從古早就受歡迎到現在!(DM連結)

恩恩的車車要載著去泡泡看囉!GO...↓



 




將黑糖塊青草茶寒天放入杯子裡就可以泡出一整杯

看自己要喝的濃度來斟酌水的多寡↓



 




將熱水倒入後水跟不平整的黑糖青草茶寒天產生化學變化

開始有了深顏色融化出來

而且還散發出一股青草的甘味與黑糖的甜味

天啊!真是妙不可言↓



 




過約幾分鐘後我嘗試著用湯匙攪勻稱

就怕沒有完全溶成寒天

所以我很仔細的攪拌著呢!

這就是我用感情博出來的熱黑糖青草茶寒天↓





 


靜置幾分鐘後的黑糖青草茶寒天結成凍囉!

待我放入冰箱冰鎮一下就可以嚐看看了

有看到沒!? 像仙草又像果凍...

寶貝在旁邊超沒耐性的一直問"好了嗎?"

喂~~~值得等待的黑糖青草茶寒天有步驟的好嗎?

此時考驗著寶貝的耐心↓



 





哈!我加了鮮乳下去看起來好好吃又漂亮

那ㄉㄨㄞ樣彈性佳的好滋味只有嚐過才知是極品

哈!哈!這時候發現自己真是加對東西搭配↓




 




媁媁等不及吃一口的模樣看就知道好吃

老實說我泡第一包還沒嚐夠就被孩子搶著試吃

結果一口也沒剩給我啦!

嗚~~~這樣對疼愛你們的媽...對嗎?

還好康天有送來很多包試飲

我想康天一定預料到這種情況吧!↓



 




第二種試飲的是黑糖仙人掌寒天

剛拿到時看到"仙人掌"三個字還真是在猜味道會像什麼?

仙人掌寒天:特選澎湖仙人掌果肉製成

成份:澎湖仙人掌果實、黑糖、寒天

多刺的仙人掌有個可愛的名字,叫澎湖紅蘋果,原來她紅嫩的果肉和酸甜的口感早就擄獲許多人的

心!寒天的膳食纖維,讓吃東西可以多一點滿足感。仙人掌加寒天消熱退火,這個夏日飄來一陣涼

風。

恩恩的車車要載著去泡泡看囉!GO...↓



 




這黑糖仙人掌寒天我使用玻璃馬克杯裝

一樣是看各人喜愛濃度來做調整

這一塊黑糖仙人掌寒天上面看得出來有些許顆粒

我猜想可能是仙人掌籽↓





 


用滾燙的熱水給它加進去吧!

就像是耍魔法技術一樣變變變了起來

我試想著黑糖仙人掌寒天在說"快點!來吃我吧!快點泡開~"

呵!這就是要保持童心跟寶貝"混"的表現(愛幻想)↓




 




泡熱水之前我好奇的聞了黑糖仙人掌寒天的味道

說不上來的味道但很期待

熱水一泡之後那濃郁的香氣就衝了出來

黑糖味跟仙人掌味各別都聞到了

就像是有植物的味道但是溫和的

跟著黑糖結合更是絕佳酸甜滋味

喔!養生就是這個味道唷!很特別的體驗

這簡直就是夏日美味↓





 



有鑒於夏日美味就來盤四果冰吧!

那碗淋著焦味香氣的黑糖水剉冰

把愛吃的配料通通加進來

最後別忘了加上冰鎮後的黑糖仙人掌寒天

各位...我愛上了啦!

跟著連恩恩都來跟我搶這一盤冰(PS.恩恩不吃剉冰的)

不蓋你(妳)真的好吃得飛上天

既高纖又低卡↓





 


最後就要試飲黑糖冬瓜檸檬囉!

冬瓜檸檬:整顆新鮮的冬瓜下去熬煮、檸檬干

成份:新鮮冬瓜、檸檬干、黑糖

冬瓜的長相常被開玩笑,幸好有個清心自在的個性,他常說:別急燥、消消火。這麼可愛的個性,

當然要原汁原味地保留,所以我們選用整顆新鮮的冬瓜下去煮,雖然較費工,得到天然鮮甜的滋

味果然不一樣。!(製作過程)

恩恩的車車要載著去泡泡看囉!GO...↓



 




這一回我用一大壺來泡

想說可以泡多一些總不會像前兩樣跟我搶著了

這次拿了3塊黑糖冬瓜檸檬在壺中

嘿~嘿~這次泡一整壺可以熱飲當然可以冷飲囉!

聰明如我...(自以為聰明中)↓






 


滾燙的熱水來加進去了...嗯!多點吧!

這一大壺泡起來有三個層次的味道

就是1.黑糖 2.冬瓜 3.檸檬 (這不是廢話嗎?)

意思就是這3種味道真真實實都聞得到

有黑糖的甜味跟冬瓜的消暑味及檸檬微酸味

熱熱的喝喉舌很甘美

如果是冬天真的很適合當熱飲↓




 



夏天還是加點冰塊讓黑糖冬瓜檸檬冰鎮快些

我加了約3塊冰進壺內

但我家寶貝硬要自己也參一腳

所以放了約6塊冰進去剛好滿

拿調理棒搖一搖很快就能喝囉!




 




濃郁香氣讓人愛不釋手

獨特風味讓它擁有最獨特的口感

添加濃度多寡美味可口 風味獨特 甜而不膩

剛剛好解了夏日能養生又好喝的味蕾

單純喝也很不賴唷!

當然你(妳)也可以混搭著牛奶喝或著咖啡

又或著愛玉或著粉圓

冰冰的吃 消暑又退火↓




 




黑糖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但黑糖的熱量卻比一般白糖低

是最自然的食品之一

所以食用黑糖不僅吃到甜味也攝取了營養素

現代化的的食品營養學強調均衡、天然、粗製的飲食

黑糖就是代表性的產品之一。

喜歡甜食或習慣找糖解饞的人可以捨棄精緻糖果改吃黑糖

對身體比較好






注意事項:

1.黑糖的保存

黑糖放置的時間不宜過久。特別是在一定溫度條件下,沒有密封或滲入水分受潮時,引起變質即不

宜食用。

2.適當食用

雖然黑糖好處多多,但終究還是有熱量的,所以在正常糖攝取量之外,食用比較好的方法是以黑糖

替代其他精製糖類,這樣就是比較好的方式,有攝取到糖也可以攝取黑糖的營養。



康天/健康天然好選擇

採用本土純正黑糖,絕不添加香精或色素

嚴選高品質食材,真材實料、好吃看得見

堅持手工生產、嚴格控管,美味都在細節裡

這樣好的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好品質等你(妳)一起來發掘

康天SugarBabe養生黑糖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