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內外皆美順暢人生@美控排空飲

2012120106:15
 






美控排空飲---內外皆美の秘密

你有像我一樣沒有按時間排便的困擾嗎!?

原本我也是正常得不得了的女性

這一切要從當媽之後開始說起...

孩子還是喝母奶時特別需要媽咪

超黏的寶貝片刻都不能離開媽咪太久

當寶貝還是幾個月需要睡眠時

為了讓孩子持續餐餐有奶喝

當時的我不停喝湯湯水水吃有營養的東西

每次趁孩子睡覺去上廁所都無法離開寶貝太久

只要一聽到哭聲或是漲奶我就知道寶貝醒來了

於是草草把排便這件事放空就去忙寶貝的事情

久而久之排便就開始出現不順暢

因此這件事情困擾我好多年

一聽到美控排空飲是"速攻型"的超吸引我

先聲明一下我至今未曾尋求過任何管道解決排便

所以我相信這應該是可以看出效果來的

這就是收到濃縮的美控排空飲








"速攻型"超吸引我的眼光

榮獲【FG特優】獎項的產品讓我期待它的效果

在還沒打開之前我很怕有中藥味或者其他怪味道

所以很期待在打開喝的那一刻可以順利

還好聞一下味道是烏梅口味的...嚇的咧!

哈!後來看到上面的說明有寫是烏梅口味

請記得早上空腹飲用效果會比較顯著喔!

美控排空飲是使用防光害褐色玻璃瓶包裝

很不賴吧!這點都有注意↓








品名:La Farris美控排空濃縮飲

原料: 純水、烏梅濃縮汁、蔗糖、綜合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纖維水解酵素、糖化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果寡糖、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日本專利白木耳萃取(白木耳多醣)、美國綜合莓果粉(野生藍莓、葡萄、覆盆子、木莓、蔓越莓、櫻花莓、櫻桃、野桑果、草莓)、美國綜合蔬菜粉(甘藍類、番茄、胡蘿蔔、菠菜、洋蔥)、Enterococcus faecalis(乳酸球菌)、Enterococcus faecium(腸球菌)、Bifidobacteriu mlongum(龍根菌)、Bifidobacteri umbifidum(比菲德氏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LGG菌)


一瓶熱量119大卡↓




 




飲用說明↓

建議用量:每日限一瓶

最佳飲用時機:早晨空腹時,以1:2開水稀釋一次飲用完畢

排空小秘訣:飲用後1~2小時再進食,效果更佳

美控小秘訣:2~3天喝一次,定期大掃除,養成順暢好習慣

保存方式:避免日光直接照射,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食用方法: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將美控排空飲搖勻以1:2開水稀釋一次飲用完畢,建議飲用後再喝水200~300㏄效果更佳;飲用美控排空飲1~2小時後即有便意感,當排便停止,可食用1~2片吐司,並且每2~3天可飲用美控排空飲

注意事項:如有服用藥物、孕婦或授乳者,不建議飲用美控排空飲。








順暢滿分:3項日本原料-白木耳多醣

好菌多多:5種優質益生菌

代謝升級:5種酵素

促進蠕動: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這是烏梅口味/100ml↓




 




La Farris美控排空飲與「日本オリザ(Oryza)油化株式會社」原料合作

創業70餘年的日本オリザ(Oryza)油化株式會社

擁有大型獨立研究部門並與日本頂尖學術單位長期合作研究

所開發的白木耳多醣獲得日本国特許庁三項專利:

特開第2009-120517号,特開第2009-107957号,特開第2009-120507号↓




 





5種優質益生菌(乳酸球菌,腸球菌,龍根菌,比菲德氏菌,LGG菌)好菌多多,改變菌叢生態,體內環保好健康。


5種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糖化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水解酵素)讓代謝更升級。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蠕動,增加飽足感。


SGS檢驗:不含種西藥,不含番瀉葉,無塑化劑。

這是有效期限↓




 




烏梅口味所以未稀釋100ml顏色如下圖所示↓




 




以1:2開水稀釋一次飲用完畢的說明

因此我用空瓶子裝開水稀釋會比較準確

就這樣倒了2次的開水200ml↓




 




就把濃縮的100ml跟200ml MIX混合一下

很快的速度就結合在一起

看起來就跟一杯果汁沒什麼兩樣

聞起來淡淡的烏梅味(好加在我敢喝!)↓




 




加了白開水稀釋的關係

喝起來就像是烏梅汁的味道

裡面多了黑棗的棗香味唷!

香甜好爽口捏...喜歡喝烏梅的人應該是愛得很

希望這杯滿到快溢出來的300ML能幫助我順暢點↓




 




早上我聽話的喝完這杯之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

到了中午接女兒回家後才慢慢開始有變化

起先肚子咕咕的叫個不停(不是肚子餓喔!)

後來有想坐上馬桶的感覺

肚子沒有絞痛但排便較之前順暢

後來過了幾個鐘頭之後又開始咕咕叫起來

我知道應該是美控排空飲產生的狀況

所以啊!原來第一次我並沒有完全排乾淨啦!

建議水水們想試用要等方便去廁所的好時機飲用

最好就是週休二日在家清清腸環保一下

身體的毒素排空臉上氣色會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排完之後不會再當"大腹婆"囉!

這點我喜歡↓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也越來越大

美女養成要有小心機---美控排空飲

促進腸道蠕動一定要在方便如廁的時候才能飲用美控排空飲

內外皆美的秘密就靠它達成!

美麗是一種態度秘訣就從自己開始

良好的健康習慣持續不懈的運動

才能構成自信又驕傲的完美人生


飲用口味:★★★★★

整體表現:★★★★★

哪裡買?(購買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名佳美、四季、A+1、及Payeasy、 MOMO、博客來…等網路通路

非常容易就可以購得這瓶美控排空飲了唷!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飲用經驗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吸收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官方網站

美控專線:0800-20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