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As you sow, so will you reap.~

2011071420:30
 
今天去了聯邦銀行繳費

因為聯邦在我家附近新開沒多久

我去了幾次都有看見"幸福存摺"

老實說寶貝的錢印章跟官印章都有刻印完成

但是一直沒有幫他們開戶

所有紅包都在我家寶庫裡一毛也沒動過

也一直在想要不要為他們開戶存錢

呵!一想就是6年...

就想著他們未來還是應該要靠自己才對

不過媁媁這個年紀是應該要讓她學習理財了

而恩恩他也會跟著姐姐的腳步學習

所以我想把他們這些年來的積蓄都化為數字送給寶貝這個有意義的東西

所以幫他們開戶的日子也要有意義才行

所以我選在100年8月8日這天為寶貝開戶

意義在於記得這天是父親節

把拔辛苦賺錢養你們

同時也是百年好彩頭

願寶貝都能記得一句老話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As you sow, so will you re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