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破滅那一年在小二...

2011122413:59
♀ 媁媁 ♀ (6歲6個月17天)♂ 恩恩 ♂ (3歲9天)
 

今天回阿嬤家了

不過這次真的比較晚到

因為我在補眠休息中...

然後又去了長安西路那間"不囉嗦"看看

結果什麼也沒有買到但人一堆擠在一間小店逛

我的寶貝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沒有跟著我一起下車

也好!這次我沒有發現到新玩意兒

快過年的台北街頭景象依舊是車多人多

我可能會選個日子去後車站逛逛

新年一到就會有想逛街的衝動耶!

很奇怪齁!




回到阿嬤家是阿嬤開的門...我沒帶鑰匙啦!

ㄟ~~~今天阿嬤竟然乖乖在家沒活動ㄛ!

看見媁媁跟恩恩的到來阿嬤最高興了

但晚些時候一堆表哥表妹都來了...吵得很咧!

我帶恩恩去7-11換購耳機公仔然後看見門口貼著一張公告

說今明兩天消費滿100元即送open將文件夾

哈!買了小熊巧克力餅跟草莓餅就有送呢!

真是可愛的open將聖誕造型文件夾喔!

後來拿了回家引起四阿姨跟小阿姨去7-11光顧

哈!又帶回了幾個可愛open將聖誕造型文件夾

這些人有那麼喜歡open將嗎?



今天是聖誕夜有很多活動在進行

像是發手工餅乾或是小卡片等等

不過今天也是超冷的並沒有出去"跟團"

聖誕夜跟聖誕節應該都是冷到不行的天氣吧!

像我們這樣有小朋友的家庭真的不適合過夜這回事兒

當然的在阿嬤家待到很晚才回家

小朋友玩得開心也包得跟雪人一樣厚

冷~好冷~~真是冷~~~




原本也想要幫媁媁複習功課的

但是真的於心不忍她的假日是用來讀書

所以就作罷...

有從阿嬤家帶了呼拉圈回來想讓媁媁試試

但好像是太大且太厚了所以明天一定要再重新買過

有問一下小三的表哥說"你會搖呼拉圈嗎?學校有考嗎?"

小三建安國小的表哥說"不會也沒考過啊!"

天啊!那我家小一的媁媁學校考什麼考啦!

很怪耶!她就不喜歡呼拉圈嘛!

唉~~~我家不是碰到嚴格的導師就是遇到這樣的要求

真的難為了我家女兒了呢!




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這時媁媁想到了聖誕老人要來的事情

她說"我要趕快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然後跟我要了一張草莓信紙寫字去了

我看了一下"聖誕老人你好我想要彩帶..."

哈!好天真的小孩竟還相信這世界上有奇蹟

嗯~~~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相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可以完成心願

不過好像破滅那一年在小二...

 


  •   玎依 於 2011-12-27 22:18 1F
  • 哇哇!OPEN將文件夾是怎樣的啊?是不是好可愛的啊?
    話說其實小詩小時候不信有聖誕老人,不過相信有財神。。⊙﹏⊙b汗【因為有好多粵語歌曲都說財神啊!財神到,財神到。。。】
  • 版主於 2011-12-28 15:30 回覆
    就文件夾但有open將的聖誕造型圖案啦!
    有財神...過年快到希望大家都發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