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碎碎唸時間

2012100705:43
♀ 媁媁 ♀ (7歲4個月)♂ 恩恩 ♂ (3歲9個月22天)
 

今天在秘密小窩照常吃早餐打電玩

我翻開了幫媁媁小時候留下來的東西

看了看驚覺在我忙錄的歲月中竟又過了好多年

每每我都會檢視我所有的一切

該感謝上天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庭

讓我的人格成長是照正常步伐走

也感恩自己能再創造屬於自己的小家庭

有了媁媁跟恩恩...

有人說會開始懷念感恩過去就是老了

對!我承認...我的心思的確不再是小女孩

有了一拖拉庫的責任要盡心思怎能不安定...是吧!




首先我想完成的就是買房子這件事情

但好難找到想要的房子

今天就繞了好久想看一看透天厝有沒有在向我招手

但是可惜的是沒有滿意的

買房是件大事情...

在台北的娘家其實早有房但算是家產

一人分一間其實都還有多

有人(包括把拔)說我可以不用靠自己買房那麼辛苦

嘿~~~靠自己買的跟別人給的對我來說是大大不同

也就是這樣的個性才跟著把拔三遷移屋

孩子大了而且是男女有別的性別

總不可能長大了還沒自己一人一間吧!

雖然現在住的都足夠一人一間房

但我家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孩子們就在東繞繞西繞繞下給睡得熟透

他們倆人的天真在車上唱著歌好開心

累了就睡覺...

恩恩最近這星期以來都好有主見

有主見到我每次都會發笑

明明就講錯話他還會說"我知道啊!"

喂~~~知道還講錯咧!

吃飯也是配著話跟著媁媁說著玩著開心著

這倆人一碰到在一起就是這樣

晚間回家後也去了趟大賣場添日常用品

隨便買買也要快3,000元

物價真的高到不像話了

就連我們小家庭在外面隨便吃一餐起碼也要300元

政府啊!您的眼睛難道沒看見這些小老白性過得辛苦嗎!?




今天新聞不也是有人故意做壞事讓警察抓走嗎!?

這種現象真不應該發生在台灣

看了新聞之後只能搖搖頭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