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還是在哼唱著歌

2011081323:21
♀ 媁媁 ♀ (6歲2個月6天)♂ 恩恩 ♂ (2歲7個月28天)
 
昨晚IKEA回到家剛好把拔下班到停車場

呵!我們偶遇了呢!真是拍塞...

把拔故作鎮定的看著我開車載寶貝回來停好

寶貝一直對把拔又抱又說話的...

他們倆個就很開心的將下午去IKEA的好玩事都跟把拔分享

我家這倆個就是這樣啦!

不過...我家把拔雖然嘴裡跟寶貝說"媽咪開車技術很棒"

但我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啊!

喂~~~是不想承認當初是我教你開車考駕照喔!

男人喔!




隨後就快速的轉到秘密小窩去了

說是秘密小窩也10年了吧!

但看起來還是新屋喔!

不過跟把拔提過想為了換更大間的房子而有賣掉的念頭

嗯!這間據說可以賣個好價錢呢!

希望如此囉!

不過這間可是靠我自己買的第一間房呢!

為了要創造更好的生活轉換一下模式也是ok的啦!

加油囉!房價GO!GO!GO!




想帶寶貝去參加京華城8/6-8/21→DISNEY JUNIOR奇妙夢想園地

因為有實體的妙妙屋場景所以想要去瞧瞧

聽說在上個月的7月份有在義大購物中心辦過

所以這次8月份改換到北部的京華城舉辦

但事實上跟看到的廣告出入差~很~大~

[門票]

成人票:100元

兒童票:180元

[時段] 約2個半小時

入場1.:12:00

入場2.:14:40

入場3.:16:20

[設施] 共4個站

1.米奇妙妙屋溜滑梯

2.汽車總動員遊樂場

3.體驗傑克夢幻島海盜

4.小熊維尼的百畝森林

還有數百種迪士尼授權商品的完整展售




天啊!竟沒有MICKEY這個主角的人偶唱跳

是3位大姐姐帶動唱唱跳跳

而唱唱跳跳之前竟是卡通播映啦!

如果要看米奇妙妙屋的卡通在家裡就能看了還去那裡傷眼睛咧!

九月份DISNEY頻道要推出一個小海盜的卡通

所以這算是搶鮮試映會啊!?

票價貴沒關係但至少要有看頭才對吧!

唉~~~我觀察四周許久了呢!

這買票進去的人能看到的我在場外也能清楚看見

那...花錢買票進去做什麼啊!不懂???

從B3往上瞧→ㄟ...樓上也有人在往下看ㄝ!

所以我們就上去B2跟B1繞一繞

樓上就有陳列跟DISNEY相關的產品完整展售

我問了工作人員有沒有人偶跟小朋友見面會之類的節目

他用對講機幫我詢問的答案是"沒有!"

我說了聲謝謝後回頭跟把拔說"還好沒花錢進場哩!"

這約2個半的入場時間小朋友應該都在溜滑梯跟拍照吧!

那個小到跟公園一樣大的溜滑梯要錢要排隊

只不過就是跟米奇妙妙屋卡通裡造型一樣

唱跳更別說有多好看了




於是我們就隨處逛逛看看去

身旁經過的多是父母帶小孩子來看看的

但是我們身旁經過的父母也都是跟我們一樣認為這場騙~很~大~

原本想要參加14:00場次的我們打退堂鼓

所以繞到樓上有夾娃娃機的遊戲台

這是把拔技癢的最愛

說是最愛還不是"肉腳"一直夾不到

歷經多次的失敗後終於夾到憤怒鳥的朋友→沖天鳥跟藍豬↓ 
  

這會發聲玩偶還真是可愛呢!

Angry birds憤怒鳥是2010網路最熱門的APP遊戲之一

憤怒鳥 5 吋發聲玩偶共有 5 款

包括大家最熟悉的紅鳥

外型呈三角形及對木材破壞力較高的黃鳥

對石塊較有破壞力的黑鳥

專門擊破冰塊障礙的藍鳥以及造型可愛無辜的綠豬

哈!還特別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免得寶貝一直問一直問

我想把拔應該體會了一個道理了吧!

原來這個憤怒鳥是讓人越夾越憤怒的...哈!哈!哈!




去了地下樓吃吃喝喝囉!

恩恩皮得說"媽媽~看我厲害嗎?"

齁!最近超愛裝模做樣↓ 
  

我心想這小土人頭髮何時才會留長啊?膚色何時再白回來啊?

我家倆個都陸續在脫皮了但還是不免擔心中...

逛到樓上有看到湯瑪士←恩恩的最愛

結果又被我叫回來站好拍拍↓ 
 

 

恩恩還蠻配合的吧!




到了6樓吧!一路上有投幣式的遊戲充斥著整樓

只好不免俗的也讓寶貝們玩玩這大貓熊車↓ 
  

這層樓又是孩子的天堂了呢!

一路上也有擺著供人休憩拍拍的火車跟復古背景↓ 
  

好久沒來京華城這一帶了竟有些許跟以往的不同唷!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跟兒子玩親親

但女兒會說"你們不要再親了...好恶心!"↓ 
 

 

拜託!妳還不是跟我們親到大哩!




後來去了7樓的BABY BOSS看一看傳說中體驗式的教育

哎呀!真是不巧呢!

它是3-15歲才可以參加入會的唷!

媁媁沒有興趣恩恩又太小所以就此作罷

不過恩恩還是有拍拍↓ 
  

而我們母子母女也是看見類似攝影棚的假超人電話亭

所以拍拍照照湊一腳來↓ 
  

雖然本來的目的是B3的米奇妙妙屋因為失望而沒買票進場

但寶貝還是在哼唱著歌

"M.I.C.K.E.Y~ M.O.U.S.E

M.I.C.K.E.Y~ M.O.U.S.E

米奇妙妙屋.開啟.快進來非常好玩"

米斯嘎,穆斯嘎,米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