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加油吧!寶貝...要起飛囉!

2011081423:43
♀ 媁媁 ♀ (6歲2個月7天)
 

中元節的今天想必阿嬤家應該有澎湃的拜拜吧!

今天就去把該買的買一買添購一下呢!

終於把我妄想很久的收藏家乾燥機給帶回家了↓ 
  


之前買sony的攝影機都是用小型防潮箱

但是卻要一直買乾燥包回來用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忘了補充

今年花了大筆的摳摳買了攝影器材

所以就一定要使用它

一來方便二來省去買乾燥劑的錢跟次數

想到那些器材有了安穩的家就很安心起來了呢!




媁媁的FROBEL老師(Ms.Jenny)打電話給我

叮嚀星期一要上英文課程的教室

呵!喜歡英文的媁媁依舊要延續她的最愛一直學下去

好的學習環境是很重要的

當初讓媁媁讀全美語的決定是對的吧!

激起她對英文學習熱忱就是我的小心機

果然喔!她喜歡英文超過學ㄅㄆㄇ

看樣子我得準備多一點的現金讓她努力學學了

至於恩恩讀幼稚園還有幾年的時間

我並不認為太早送小孩去上學是好的事情

在這段時間裡我這個當媽的又得重回幾年前的時光

帶著未上學的恩恩做一連串的學習認知




在未來歲月裡我又是個忙碌的媽了

記錄寶貝的一切可是我最愛的事情

這裡面有著時間+回憶+汗水+淚水滿滿的在空氣裡存在著

這就是我要的小小幸福

媁媁小一即將開學了

今天有幫她預購了【IMPACT】怡寶成長型舒適護脊書包-桃紅色

 

店員說每年8月份都有開學季送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我還買了怡寶模範生便當袋-桃紅色哩!




會選擇這個品牌其實我看了一段時間

它是新加坡第一品牌【IMPACT超輕護脊書包】

而且是有人體工學設計革新壓紋背墊及特厚高密度EVA棉背帶

還有3M強力反光物料

昨天店員還給我一張書包售後服務卡ㄝ!

書包有售後服務卡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過呢!

昨天還看到有一個書包雨罩唷!

喔!這個雨罩還真是書包的雨衣...奇特的咧!

因為適逢開學季所以全台門市只剩下44個

我呢!可能後天才會收到包裹吧!免運費的

如果這波不買恐怕要等到開學後才會有貨呢!




現在的小孩真是好命可以揹到好書包幫忙分散壓力

通常學校老師比較不希望小孩子用拖的書包到校

我嘛!打聽過好幾個小學老師的心聲結果

嗯~~~小學生還是要有小學生的樣子跟降低危險因子

希望在媁媁即將上小學的這一刻前都幫她打理好一切

我能做到的心力就到此囉!

剩下學校課業起飛的開始就要自己去努力了

加油吧!寶貝...要起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