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晚要回去自己的家

2010081415:41
♀ 媁媁 ♀ (5歲2個月7天)♂ 恩恩 ♂ (1歲7個月29天)
 

今天冷氣很怪!都不涼啦!

把拔先給恩恩洗個澡

拜託!身上被阿姨噴的香水味都還沒洗退喔!

小孩子身上根本就不應該有這種味道

昨天耳提面命的還給恩恩噴下去

真是不~舒~服~ 

 


我家恩恩變回男兒裝了

他可男孩可女孩的

是蠻好玩又可愛的

但是為了奠定他是男子漢的形象

我想還是少點女孩兒的妝扮

 


那些電視上性向搞不清的人

絕大部份除了生理問題以外

我想這也有關吧!

所以我要大聲告訴恩恩

你~是~男~生~

 


我跟媁媁一起洗澡去了

因為今晚要回去自己的家

所以我要把房間整理一下

我回娘家都住我婚前的房間

很熟悉也很有趣

有趣的是~~~

誰知道我婚後生完小孩還能回住我婚前的少女窩

這種sweet的感覺大概只有我最清楚的了...

 


我舅媽說我們一群我媽生的小孩在家都是大小姐

但都嫁去別人家"地印"別人

為夫家打拼兼持家

是啊!就因為如此我喜歡回娘家來

因為我就不用當黃臉婆啦!

而且我的寶貝瞬間就變孫少爺跟孫小姐哩!

 


我女兒Nicole要剪頭髮但已過腰

現在長度在屁股中間

要看日子剪啦!

尤其現在又是農曆7月

所以我等回兒要翻翻農民曆瞧瞧去~~~

因為我也要整理頭髮

但今天星期六一定很多人在美容院啦!

 


台北的天氣一樣酷熱不輸南部ㄡ

下午來去買冰吃吃好了

ㄚ嬤家要吃什麼有什麼

無論冷熱都是美味~~~

一到晚上好吃的就一樣一樣的擺攤出來

哦!流口水啦!

 


這次我發現隨袋徵收的垃圾其實並沒有減量

反而大家不爽垃圾袋比之前買得貴就塞塞塞

平均一個要2元容量也不大

我想政府的美意可能市民無法接受

但8月才剛開始嘛!

也許大家仍然在適應中吧!

依我看這樣的政策下來市民勢必得臭著臉接受的份...

但千萬別打著為地球垃圾減量的美名

行官商勾結之實

我們可都是善良老百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