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嘿~明天也要像今天一樣棒唷!

2013081419:14
♀ 媁媁 ♀ (8歲2個月7天)♂ 恩恩 ♂ (4歲7個月29天)
 
跟寶貝的這一趟適應團體生活進入第三天

早上我帶著要面對恩恩不知是何種心情上學態度

一來怕他臉上表情不對又得喬半天

二來心疼自己的寶貝說著會想我

昨天放學回家問恩恩在學校有沒有哭!?

恩恩想一想說"有!我哭是因為想妳啊!"

兒子哭的話從來都不是大哭型的孩子

我想一定是默默的流著眼淚吧!

果然唷!他自己也說自己去拿衛生紙擦眼淚然後就不哭了

這是成長的一部份...

幼稚園就是離開媽媽羽翼的第一步




前天跟昨天放學回家後這孩子都一直聞我身上的味道

媁媁跟恩恩是我一手帶大不假手他人到現在

因此寶貝有堅強依賴的性格參半著

媽媽身上的味道對恩恩來說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我看了也覺得好笑

恩恩就像吸毒一樣大大的吸了好幾口我身上的味道

然後滿足的趴在我身上撒嬌

還不時的說出"媽咪~妳是可愛的小媽咪!"這種話

今天算是跟恩恩熬第三天囉!

會說"熬"是因為我的心一直繫著在學校的兒子

希望他可以很棒早點的適應FROBEL的日子




今天我比較早叫恩恩起床

而奇特的是經過昨天早上翹著嘴的恩恩表現

我必需用輕鬆的心情喚醒他...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他很棒的伸伸懶腰就起床去刷牙洗臉了

我看著他自動自發的樣子應該就能不費吹灰之力帶他去學校吧!

果然這孩子弄好自己後開門去按電梯穿鞋子

喂~你的書包跟餐袋水壺還沒拿吧!

恩恩自己也笑了出來...這時候才8點多

送恩恩去學校跟他說"你今天可以自己走進教室嗎!?"

恩恩考慮一下就下車然後自己就往102室方向走去

這時候我心裡面真的感動到不行

忍不住偷看恩恩的我跟上前去看他的舉動

哈~真的很有規矩在脫鞋子放書包跟同學玩

這次恩恩一進去就跟Eric比"YA!"

Eric就大聲說"ㄟ~KK來了耶!"(小朋友目前來了4個)

兒子今天的表現很獨立自主性高

而且又會自動跟老師同學打招呼

嘿~明天也要像今天一樣棒唷!



 



早上載媁媁去買麥當勞

因為恩恩最後一款車子玩具今天開賣

媁媁吃餐但玩具她挑車子給弟弟

下午去接恩恩放學時他一直惦記著車子的事情

嘿~下雨打雷中當然也有幫弟弟帶車子啊!

恩恩看到好高興耶!

走廊上看見兒子遠遠跟我揮著手

原來他可是第一個出來走廊整隊的小朋友喔!

看見我跟姐姐他可是笑得很開心

ERIC是搭校車要回家也來跟恩恩擊掌

好笑的是...倆人從開學擊掌到今天已是第三天了

也沒見過剛好手掌擊出聲音

總是互相錯過擊掌手勢

然後我在旁邊看到實在笑到肚子痛

這倆個有趣的哥們小朋友...




晚些送姐姐去上課恩恩說也想吃麥當勞

好吧!通常吃這種餐點都是假日才會買的

這會兒破例買給你吧!

恩恩很棒...因為他選玩具是hello kitty要送給姐姐

恩恩知道早上姐姐選車子給他

如今他買餐也回饋給媁媁

這倆個寶貝趁著空閒時間一起玩到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