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兩顆門牙齊拔記

2012081423:03
♀ 媁媁 ♀ (7歲2個月7天)♂ 恩恩 ♂ (3歲7個月29天)
 

好幾天之前帶媁媁去市場經過牙醫院

進去讓牙醫鑑定一下媁媁牙縫隙越來越大的原因

快樂牙醫告訴我媁媁的牙齒要掉了所以會這樣

很奇怪的是當時媁媁的門牙並沒有動搖

還老神在在的待在嘴上排好隊

沒想到隔兩天後女兒的門牙就有搖晃的現象

不得不佩服這牙醫的專業...

老早就應該放寬心的拔掉門牙了

後來發現另一顆隔壁的門牙也開始搖晃

於是今天我就帶媁媁去拔一拔門牙囉!




問女兒會不會怕拔牙她說不怕

我說"要不然我幫妳晃一晃拔起來好了"

女兒說"不要!這樣我才會怕"

齁!養孩子到這個"坎站"聽到這話真是五味雜陳

反正我也不敢幫她拔啦!

這樣重要的事情還是得交給專業醫生比較妥當

下午的太陽大到我沒洗被單有點懊惱

我跟媁媁及恩恩各帶一把傘出門

哈!出門前的拍拍留念牙還在嘴上的模樣

在診所內也是等一位預約客人

這倆個人就從一進門給一直傻笑↓





 




牙醫很快的就看完診

而媁媁也被牙醫呼喚著先行躺好診椅上

我又問了一次"妳會不會怕啊!?"

媁媁傻笑的回答我"不怕!"

我心想應該是不用像上次一樣要打麻醉針

果然是直接就拔了呢!

這個過程超快的唷!

醫生直說好勇敢都沒哭咧!

對啊!是我這個當媽的想哭吧!

看著牙齒被拔好像很痛的人是我耶!







這是勇敢的女兒的拔牙記錄

有沒有讚可以讓我按的啦!

超勇敢...沒哭還一直笑著說"這麼快!"↓







一樣幫媁媁的換牙做個記錄

而且一樣兩顆門牙都浸泡雙氧水除垢

這就是女兒掉了兩顆門牙還笑嘻嘻的模樣↓







反正牙還是要刷就是了

很冰的很熱的最好先暫停比較好喔!

期待妳長出來的新牙可以又白又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