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圖文寫真

2010081415:43
 

昨天收到署名"哈樂黛"的留言

嗯!要做一本5A大小的圖文寫真要3000元

我實在覺得有給它貴ㄋㄟ...

我想我還是用自己的手作來表示對寶貝的愛吧!

雖然會較久的時間製做規畫收集選片

但我覺得很值得哦!




其實我自己早已做2本寶貝的誕生BOOK了

接下來我要做的是結合兩個寶貝照片的手作

在這之後我還想做特輯啦!

呵!太貪心了

因為時間總是不夠用啦!

但也謝謝"哈樂黛" 的發表跟費心的留言ㄡ

因為妳的要花錢之作品讓我IDEA又浮現囉!

無論日式美式都很不錯

真謝謝ㄋㄟ...

等我無能為力又中大獎的時候再考慮看看...

下次也來SHOW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