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今晚我怎麼這麼忙啦!

2013010115:34
♀ 媁媁 ♀ (7歲6個月24天)♂ 恩恩 ♂ (4歲16天)
 
◆祝 2013✿ 幸福滿滿永相隨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看了電視轉播的各地區煙火秀

今天一樣是一直重播著

而媁媁有個新任務就是要看新聞

關於今天1月1日的新聞5分鐘

這是學校老師指定要學生們一起要做的事情

中午把拔去外面買豬腸冬粉給我吃

喔~果然是沒有延平北路的那家好吃

算了...住在這裡早就註定沒有美食可以吃了

星期五那天我搭火車去了一趟台北

後來把拔帶著寶貝一起來接我

很久沒有搭火車的我覺得好新鮮

所以啊!我下次應該要帶孩子搭一下火車逛逛




我今天很累很累所以吃玩了東西就先去小睡一下

今天外面下起雨來氣溫也是往下一直掉

恩恩早上起來時看我還在睡覺所以他先下床去

在下床前他會拿齊厚襪子跟睡袍下床

然後就看到一個小男孩捏手捏腳小心下床

恩恩就是怕會吵到我也怕會踩到我

兒子真是細心也貼心

這幾天孩子們因為放連假過得很開心

晚上去了一趟大賣場購足日用品

雖然沒有整車滿但也花了快3000元

回家繼續玩著X-BOX的運動遊戲

媁媁的桌球很厲害聽說贏過把拔

恩恩的拳擊總是能讓對方吃鱉...厲害!

我忙到後來就玩了一下保齡球

呵!怎麼電腦描不到我啦!

然後那顆球就一直在半空中迴旋...

不過第一次的個人賽也是有171分呢!




玩到要睡覺前請媁媁先休息以免睡不著覺

恩恩今晚很快就睡得很熟了

倒是媁媁...我還聽到她幾聲咳聲

泡ㄋㄟ給恩恩喝的時候也是有在小咳

恩恩說"媽咪!妳要倒開水姐姐喝嗎!?"

看看我家小不點的貼心狀況又來了唷!

是啊!半夜我可是醒來好幾次倒開水給姐姐喝呢!

最後一次醒來是幫媁媁換床單跟被單

因為她咳了一些水出來弄髒了床舖

媁媁說她喉嚨癢但不痛

所以我想是不是空氣不好的原因

把上次寫體驗文3M廠商送的空氣清淨機放在她房間做循環

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一覺到天亮耶!

安穩的睡吧!女兒

明天還要早起上學呢!




看著寶貝們睡得熟也睡得穩我也就能安心入睡

恩恩半夜明明在睡覺卻笑了一聲嚇到我

嘿~~~別再踢被了啦!今天很冷耶!

但我家這個暖爐恩恩的背卻都是汗水

當媽咪得我只好幫他擦背兼抹痱子粉囉!

這...今晚我怎麼這麼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