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常常的...我們都愛這樣的玩一下恩恩

2013010219:22
♀ 媁媁 ♀ (7歲6個月25天)♂ 恩恩 ♂ (4歲17天)
 

心收一下要上課囉!

雖然放了這樣多天假期

但是孩子一樣照常起床準備上學

只不過外面的氣溫真的是冷啊!

加上下雨的原因所以險得更冷了唷!

昨天晚上女兒也沒睡好吧!

所以中午接媁媁下課回家就要她去睡一睡

只剩下恩恩自己一個人努力的玩著各種車子

很厲害的恩恩就是可以把車子玩到忘我

連我在遠處跟他說話還可以忘了回答我咧!

雖然恩恩看著姐姐在睡覺沒有辦法陪他玩

但是恩恩還是安靜的等著媁媁睡醒

可是...兒子啊!姐姐睡醒就要去上英文課囉!

出門前一樣把孩子能包的能戴的都給弄上

這種天氣真的是"凍"到受不了




沒想到這種天氣讓恩恩想要睡覺了

喂~兒子...醒醒啦!媽咪還要去買菜耶!

我快一點就買好囉!現在先別睡可以嗎!?

沒回答我的恩恩眼睛就一開一闔的

抱著恩恩一上一下的讓我的手有痠到

果然晚上洗澡的時候就非常有感覺到痛

恩恩的大罐奶粉庫存剩下一罐

原本想把恩恩喝ㄋㄟ的習慣戒掉

但這幾天我觀察下來的結果還是要繼續喝耶!

問恩恩說"你可以不喝ㄋㄟ嗎!?"

但這傻小子不回答我過了幾秒笑笑的說"要喝啊!"

果真如此!

因為恩恩今天吃完晚飯趴在桌上就給睡著了

我好不容易將恩恩料理好一切後才發現

咱們家恩恩的嘴裡還含有一些菜還沒嚼爛

天啊!嘴也扒不開怎麼取出!?




半夜只見恩恩的嘴巴在咀嚼動著

然後就又睡著了...

半夜醒來的恩恩抱著我沒說話

我起床看著他"媽咪泡ㄋㄟ給你喝喔!"

只見恩恩笑得開心的臉等我泡好給他喝

哈~~~這怎麼戒得掉呢!?是吧!

還是要買個一箱的奶粉讓恩恩喝比較妥當

看來我家兒子的配方奶喝得有久耶!




開電梯到家的時候我如果站得離電梯口近一點的話

恩恩都會用他的小手拉我進來一點

他很怕我會被電梯門夾到

很貼心也細心的小男生吧!

媁媁也故意站近一點也會被恩恩拉進來

常常的...我們都愛這樣的玩一下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