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每天很吵但也很熱鬧...

2013010319:23
♀ 媁媁 ♀ (7歲6個月26天)♂ 恩恩 ♂ (4歲18天)
 

下雨的天氣讓人一早醒來就覺得冷

想要從暖被窩裡出來真是一大考驗

沒辦法!寶貝要上學一定要跟著起來

從來沒有想過不愛被束縛的我

也為孩子做了很多的改變

這大概就是愛小孩的結果吧!

早上也是催著媁媁趕快刷牙

明明就是有拖鞋在房門口就是沒穿去浴室

然後就看到縮成一團的在馬桶上刷牙

齁!真是的...講都不聽耶!

孩子今天穿著運動服上課

不過這種天氣要穿運動服就覺得不會保暖

所以通常運動服內會加件高領而外面會加件背心

反正就是要穿多一點就是了




恩恩起床時看著我很想摸我的臉

但是他又把手給放下了

因為最近天氣冷我都會抹東西在臉上

恩恩說"我好久都沒有摸媽咪的臉了"

兒子!你那麼想摸我的臉嗎!?

恩恩笑了出來說"那換媽咪摸我臉"

看了電視上的廣告也是一樣

我說"哇!小嬰兒真是可愛喔!"

恩恩跑過來跟我說"我現在穿小嬰兒睡袍所以我現在也是小嬰兒"

沒想到我家兒子會吃醋耶!

真是個滿4歲的寶唷!




晚上煮皮蛋瘦肉粥給媁媁吃

因為咱們家愛撒嬌的兒子睡著了

要知道這種天氣下毛毛雨又穿很多衣服

我一把抱起恩恩還要脫去雨衣跟安全帽時已經快沒力氣

在加上恩恩睡得很熟更是重得很

Oh!My God!為母則強也快支撐不下去了

因為前幾天玩X-Box竟手臂痠痛

年紀大了果然是沒運動惹的禍

原來我一直都是在勞動而不是運動

這句話說得真是有道理啊!




照慣例女兒一定會帶回很多張在學校的測驗卷

哎呀!果然是不改粗心的毛病

明明可以考滿分就是會被小扣個幾分

老師還會要求在家要練習毽子

因為明天學校要班級比賽毽子

媁媁是有小練一下但是隨後就不願意再練習了

就是想跟弟弟玩啦!

不過晚上恩恩睡著了剩下媁媁在吃著粥

沒有了弟弟的陪伴跟哈拉女兒也有了睏意

被我敲醒去寫完功課洗完澡才能睡覺

然後過沒多久就聽到恩恩在房裡叫媽咪

哈~~~醒來了唷!

不過我正在洗澡中只好姐姐去房間陪伴穿衣囉!

過一回兒恩恩提著外套出來客廳

只聽見這倆個孩子又開始樂開懷的笑聲

睡意呢!?有伴當然是全沒囉!

每天很吵但也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