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算是樂觀還是少根筋呢!?

2013010417:26
♀ 媁媁 ♀ (7歲6個月27天)♂ 恩恩 ♂ (4歲19天)
 

天氣怎麼沒有轉好啦!

一樣持續冷到底的氣溫讓我一離床就變冷

但即使我會覺得很冷

咱們家的寶貝就是會流汗

完到流汗!?也太厲害了點吧!

我平常勞動就像今天一樣洗了一堆衣服

掃了N次地板但還是覺得冷得不得了啊!

就不懂我家兒子哪裡來的活力可以流汗!?

兒子說"媽咪!我覺得好癢喔!"

一看之下還真是腫了個包

這看起來不像是蚊子咬的痕跡

可是起床時我並沒有看到恩恩有這樣耶!

雖然擦了藥但一到晚上還是腫了兩倍大的耳朵↓





 


我想換掉家裡的沙發組

因為好幾年也該打算除舊換新了

但這可能又要支出一筆不小的數字台幣來買

原本想說可以等新房子來找我們時再添購

看起來好像是換新的會比較好耶!

我今年的新願望除了家人平安健康之外

就是可以覓得新房子讓居住空間更大

若看上了房子依目前市價可能也要個1500萬吧!

很驚人的數字在台灣這個小島...

今天很多新人結婚登記就為了201314這個日期

這是潮流也是新人的期待




媁媁今天竟然忘了把國習帶回家寫

齁!還一直說不會忘記帶回家的作業

真的是一枚糊塗蛋

看來...我要認真的記下她的每一次健忘

然後藉以提醒這個小迷糊的行徑才行

小二了還會這樣真是該打屁股

她很看得開自己這樣的迷糊事件

總是會為自己解套的說法一籮筐

就好像是最近的國語作業簿都被老師改甲上

我都嫌她"好醜的字老師還打成甲上"

她會說"對啊!好醜的字我得甲上耶~哈!"

看吧!我在虧她嫌她但咱們家的媁媁就是這種回答

這算是樂觀還是少根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