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不知道是他逗弄我還是我逗弄他哩!

2011052715:53
 

恩恩今天可真是早起唷!

唉~凌晨天還沒亮的時候我就頂著疲倦的身體起來

1.幫媁媁拿舒跑解渴解熱

2.跑泡ㄋㄟ給恩恩喝

這倆個小孩明明就睡得很熟

但媁媁起床尿尿而恩恩也感受到姐姐起床而半醒來

昨晚我就幫媁媁又塞了一顆塞劑

因為她全身又開始發燙起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症狀啊!

就只有發燒沒有任何不適

完全就是"怪"字可以形容了...



恩恩一早就跟我出門送姐姐去學校了

他很乖的讓我拿掉尿布也吃了一碗飯

恩恩全是自己要求的唷!

我幫媁媁綁頭髮的時候他還說"姐姐好漂亮喔!"

這小孩就是嘴巴甜!

甜到ㄜ樂姐姐到她說"我不好意思啦!"

然後可愛討喜的模樣跟著一起踏步出門

這個年紀的小還真的很好玩

只要你叫他學你的動作或說話

他都能學得很好且快

有時候都會被恩恩這小子給逗弄笑



說到"逗弄"啊!

我們家尤其很喜歡逗恩恩

因為他真的超可愛的

就連脫了衣服要洗澡了也被我要求要拍寫真

還好咱們家恩恩都很配合愛替他們照相的媽媽

還會擺不同pose讓我照

真不知道是他逗弄我還是我逗弄他哩!




約中午時刻媁媁學校Ms.Jenny打電話來家裡

說她吃了退燒藥但沒退反燒

嘿~~~還40度哩! 要嚇人捏...

我趕緊一把抓著恩恩一起去學校接回媁媁

Ms.Sunny正把媁媁從辦公室接到校門口時

恩恩看到姐姐一樣舉起手來說"Hi~"

坐上了車我摸她的額頭跟身體的溫度其實還好ㄝ!

並沒有老師打電話說的嚇人哩!

無論如何都回家休息比較保險啦!

一回到家我煮了炒飯給她吃

因為她說學校今天吃麵沒有吃完倒掉了

我煮的她都吃光還說好好吃喔!

這小孩...



過沒多久她體溫不但恢復正常而且看電視中哩!

我看她挺快樂無恙的啊!

吼~~~最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