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沒辦法!

2013010517:28
♀ 媁媁 ♀ (7歲6個月28天)♂ 恩恩 ♂ (4歲20天)
 

昨天媁媁放學的時候剛好是柚子老師當導護

結果全部的孩子差不多都走光了之後媁媁還沒出現

於是柚子老師收隊後來跟我閒聊

說今天的毽子比賽媁媁竟多了很多下

雖然是各班導師交換數幾下但她有瞄到媁媁

然後說她有進步但我這個當媽咪的很辛苦

其實媁媁也是會聽老師的教法啊!

可不是每一件事都是經由我才學會的嘛!

這...老師太抬舉我了唷!

當然的2年4班又獲得了第一名的殊榮囉!

恭喜唷!我想柚子老師本身是學音樂的

對於這種競賽通常是不會太苛求

不過女兒這一班從小一到小二開始

無論是學生或是家長都讓這班得到很好的名次

這應該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榮譽獎多多吧!

哈!下學期應該還有其他要家長配合的...




下午請媁媁複習一下國語生字

但我家這個孩子卻沒有心想要做複習

真是有點覺得想打她屁股

她無心是因為她會不想再複習了

咦~~~有孩子會這樣回答耶!

今天回阿嬤家時跟阿嬤說起她下個星期要期末考的事情

阿嬤說"她就會寫啊!又不是不會...沒關係啦!"

齁!這就是阿嬤疼孫的說詞啦!

算了...就讓她玩透透吧!真是無奈...

小阿姨的兩個小孩今天全進了補習班在複習功課

我跟媁媁說"妳看!他們今天都被要求去補習班複習功課...妳咧!?"

這孩子沒有上任何補習班所以也不會願意去的

所以我也有恐嚇過她說要讓她去哩!

不過媁媁除了回答不要去之外都是傻笑中

其實我哪裡有可能讓她去補習班啦!

也才小二就要補!?這筆錢省下吧!




確實今天在阿嬤家沒有表姐表哥表妹一起玩耍

大家都是下星期要期末考都嘛在做複習

哪像我家的孩子還在玩咧!

不過這樣也好

要不然一堆很會搞破壞的孩子聚在一起挺恐怖的

阿嬤今天煮的蛤蜊雞湯好好喝喔!

那道菜(微苦)...把拔跟媁媁超愛吃的

這道從小到大每一次煮每一次我都不會碰

沒想到你們父女倆超愛的...果然是一對!

呵!我也有個跟我一樣的恩恩啦!




晚上12點要回家時阿嬤塞給了媁媁3000元

喂~~~會不會太多了啊!

反正這些被阿嬤塞的錢跟過年紅包等等都是存進孩子戶頭

孩子現在還不會伸手跟我要零用錢

不過我想等再大一些應該就會囉!

所以還是要幫寶貝們規劃儲蓄觀念才行

我是個想很多很遠的媽咪...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