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啪過很多次了捏...

2011010500:35
♀ 媁媁 ♀ (5歲6個月28天)♂ 恩恩 ♂ (2歲20天)
 
今天早上有下雨ㄝ!

但下午之後又出太陽

真是怪怪的天氣唷!

就是這樣的天氣讓人的身體超難適應的

我家樓下的小兒科每天生意都強強滾

唉~~~




早上出門前有看一下外面的天氣

原本沒下雨只是冷冷的而已啊!

沒想到到B1要發動車子帶媁媁去學校時

保全正好關電源經過我們停車位

告訴我們現在外面剛下雨哩!

所以就趕緊穿了雨衣快快送去上學

還好有保全告知要穿雨衣

我家這批保全是換第3批還是第4批啊!

我們不會固定使用保全員

這也是分散住的安全上風險的一環喔!




我們家一直有個習慣

就是媁媁放學後會跟把拔通電話

自從恩恩幾個月ㄚㄚ學語以來

他也是一直都會把電話拿去聽喔!

現在恩恩會等我跟媁媁說完然後在一旁說"要講..."

這也是恩恩的轉變喔!

他可以跟把拔講電話呢!

雖然有時候把拔聽不懂他說什麼

可是恩恩的語言發展就真的很快




恩恩還有另一項發展也看得見

就是他穿的衣服有些是承襲媁媁的

但卻都是早媁媁約半年的成長期

也就是說恩恩現在2歲都是穿媁媁2.6個月時穿的

是男女有別嗎?

嗯!我不知道ㄝ!

恩恩最近的奶量也減少了...

我不知道他還願意喝多久的ㄋㄟㄋㄟ

也好啊!把我剛買的1箱喝完就不喝也行

因為我每天都要幫你洗奶瓶也粉累啊!

奶瓶蒸氣鍋一直用也挺累的

ㄚ~~~今天我就素超累滴...




揹恩恩去接媁媁把他穿得暖暖的

他就這樣睡著了...哈!古錐極了

接回家請媁媁顧弟弟我就買菜去囉!

交待她不能開窗不能開門

只能看電視看住弟弟

我就以飛快的速度來回

咱家媁媁把我煮的鹹粥吃光就唸英文去了

好!今天算乖啦!




說到"乖"→我家把拔不乖啦!

昨晚跟小孩睡覺又跟小孩搶被子了

恩恩快要掉到床下了還睡得熟哩!

媁媁的被子被你搶去剩蓋到一半

結果你全身包裹棉被很溫暖吼~~~

我把恩恩抱起來跟我睡姐姐的房間

半夜裡恩恩偷笑

也不知他是否清醒的哩!

我還是泡了ㄋㄟ給恩恩喝完熱呼呼的抱著睡唷!


哎呀!男人超討厭的

就算家中已是睡加大尺碼的床了也一樣

我家把拔睡著就沒了神經

所以我就超不愛跟他睡的

而且又會打呼

那個打呼聲還有音調哩!

別懷疑是真的啦!

我家把拔說如果他打呼我可以用力"啪"下去

喔!沒用啦!

我啪過很多次了捏...

這幾年也沒見你改善過...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