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現在我是你的最愛吧!

2011010600:37
♀ 媁媁 ♀ (5歲6個月29天)♂ 恩恩 ♂ (2歲21天)
 

今天農民曆上是"小寒"

但我總覺得很冷唷!

早上恩恩起來第一句話就是

"媽媽...ㄋㄟㄋㄟ"

我起來泡給恩恩喝

空氣怎麼冷颼颼的啊!

看看時間也該起床了

媁媁最近上學都比較晚起來

可能是這種天氣太好睡了唷!




早上雖沒有下大雨

但卻也是有毛毛雨哩!

勇敢的揹起重重恩恩

帶媁媁上學去

咱家的寶貝依舊是全副武裝

但恩恩幫姐姐拿lunch bag

他這個小跟班太熱情幫媁媁拿

讓媁媁覺得弟弟幫她拿是應該的

我想啊!是要讓媁媁吃點苦頭才行

她才會心存感恩的謝謝弟弟幫她忙

要不然我真怕個性給它變成嬌嬌女

那我可就頭痛了...




恩恩說"姐姐的lunch bag"

我說"對!姐姐的lunch bag 那你再說一次好不好啊!"

恩恩嘟著嘴搖搖頭說"我不再說一次"

吼~長大了就這樣啦!

之前恩恩還願意滿足當媽想多聽幾次他的話語

但現在就很有主張說"不"

這就是成長的印記啦!




這麼的冷天氣

怎麼我這幾天的精神超"彌"的

太陽穴的地方一陣一陣的痛

是感冒前兆嗎?

結果又好啦!

就一下子有痛一下子又好了

真是怪!!!

不過我想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媁媁放學回家先把功課做了也唸了英文

今天表現還不錯

現在在吃鹹粥呢!

最近很冷我都先預煮暖鹹粥

等寶貝放學回家才能吃

也因為現在也是成長期的關係

多吃點骨頭的鈣質也是好的

還要補什麼嗎?

其實我還真的摸不著頭蓄ㄝ!




恩恩一直在看上星期拍的DV啦!

因為每次我都嘛沒入鏡

掌鏡的人是我啊!

整理照片的也是我ㄇㄟ...

我家把拔沒什麼用處

言歸正傳啦!

這次我有一小段自拍打招呼的畫面

我家古錐的恩恩看到我的出現就開心得不得了

今天一直重覆看那篇DV

喔!小可愛...

現在我是你的最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