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當媽的心機啦!

2011010700:38
♀ 媁媁 ♀ (5歲7個月)♂ 恩恩 ♂ (2歲22天)
 

晨間的時刻看似很冷

但是前幾天都太冷了

一直到今天卻也已經習慣了溫度

家中找不到咖啡包可以跟它取暖

說到咖啡這個東西

我準備懷孕前是最愛喝純黑咖啡

一杯黑咖啡可以一口氣喝上3杯不等

但準備懷孕的念頭有了就忍痛戒掉

雖然把拔有可能在公司偷偷破戒

但我也順利生了倆個可愛的寶貝囉!

現在可以大開口慾

但很奇怪喔!

我生完小孩對咖啡已不那麼愛

而且偏愛甜味的咖啡

怪喔!我也這麼覺得...




早上恩恩叫了一聲醒來

我去看了一下他

ㄛ!作夢中啦!

當然又和媁媁捏手捏腳的出了門上學去

恩恩今天睡得特別香甜

我和恩恩躺在暖暖的被窩裡好舒服

下午要接媁媁時下雨啦!

沒關係!我家恩恩很乖的

會很乖的讓我揹然後不亂動一直回程到家

我的恩恩這一點就很值得我給他ㄜ樂

真的很乖

乖到連老師都以為他睡著了呢!




回到家要媁媁趕快寫功課

喔!每次寫字都很重

那麼大力要擦的時候都要費一番功夫

有時候把簿子都弄得黑黑的

真不知道她是在寫什麼

然後每次又說"沒辦法啊!"

會不會太灑脫啊!




晚上我把飯全拿去做炒飯

嘿!亂好吃一把的

再加上煮寶貝愛喝的魚丸湯

喔!超讚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炒飯跟魚丸湯

但是我把香味用蔥炒出味道

再用卡通飯盒裝上

沒有想到倆個寶貝吃的比平常還多哩!

媁媁一直說"おいしい~~~"

恩恩也學著說日文

倆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其實...這就是當媽的心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