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子...

2011091417:04
♀ 媁媁 ♀ (6歲3個月7天)♂ 恩恩 ♂ (2歲8個月29天)
 

NO:8→闖關第八題-【在日記顯示小朋友的年齡】→



這幾天媁媁下了課仍然是說了一堆話

不外乎是學校學了些什麼

或者是同學間的相處

又或者今天下課去玩了什麼遊戲

然後每天把拔下班回到家倆個小鬼就會急著說自己想說的事

恩恩一邊說著會加動作跑來跑去

因為他會急著想表達自己想說的

譬如他會說"我今天在這裡睡覺喔!"

然後他一定會去房間用手比著地方

在哪個位置哭他也會一定在哪裡比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小孩邊跑邊說邊比的

亂好玩的唷!




昨天媁媁上整天課到下午3:30

恩恩卻在中午的時候問我說"要不要去接姐姐啊!"

我笑了...好奇妙喔!恩恩又看不懂時間

但卻知道姐姐上半天的下課時間

這讓我想到嬰兒時期的媁媁跟恩恩也是很準時的喝奶

時間都嘟嘟好...

而媁媁昨天想跟把拔說的事情都被恩恩給比手劃腳給說完了

媁媁說"那是我要說的ㄝ!"

接著媁媁就哭了起來...唉~~~真是的唷!

我家寶貝就是會很急著跟爸爸媽媽說很多事

他們喜歡分享生活上所有的一切

但恩恩還小並不懂得讓一部份話給姐姐說




昨天晚上恩恩看姐姐哭也是莫名其妙的表情

但這小子還是繼續說下去

哈!果然是個不解風情的小子

不懂姐姐的哭點在哪裡?

後來才跟倆個寶貝說以後一個說完另一個再說

我們都會聽你們把話說完

孩子們聽我這樣說著也就不吵了

希望下次要記得我跟他們說的才好




雖然有點小狀況發生

不過這倆個人倒是又同心起來了

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笑一起親一起抱

孩子就是這樣可愛的不得了

我的堪頭首頁不也說了嗎?

☆有時可愛得像天使ⓑⓐⓑⓨ有時可惡得像惡魔☆

這就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