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動作快一點啊!?

2012091407:38
♀ 媁媁 ♀ (7歲3個月7天)♂ 恩恩 ♂ (3歲8個月29天)
 

今天早上我真的是超早就起床了

過一回兒叫醒把拔跟媁媁

順利出門去上班上學

於是我便開始洗了媁媁的床單組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我上樓頂曬被單去

誰知道天空真是不做美的下起大雨來

喂!是超大的間歇雨耶!

都怪自己沒有看電視氣象報導惹的禍

原來是掃到颱風尾北部會有下大雨機率

最讓人不解的是哪有出太陽在下豪雨的啦!

氣的咧!真是又糗了一次...




恩恩還在睡覺我一個人就趕快上樓去收拾

寶貝今天在床上打滾來滾去的但就是沒醒

這幾天我才難睡覺

因為睡到一半要起床"喬"他的姿勢

恩恩已經又長高了 腳也變長了

在恩恩斜睡橫姿勢將腳跨在我的肚子上超痛的

因為恩恩也要腳伸直所以會踢到我

天啊!媽咪受傷了可別再踢囉!

就這樣的這幾天睡眠都被踢醒...

偏偏我是個"輕眠"的人所以更會醒來

猶記寶貝出生時也是我聽見孩子的哭聲

唉~~~注定我到目前還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媁媁這孩子又故態復明了啦!

今天是星期五她應該好好的寫功課卻沒動靜

跟弟弟倒是玩得很快樂

我都不知道叫了多少次提醒了多少次

但孩子就給你回一句"明天星期六不用上課再寫啦!"

這孩子怎麼就是跟我不一樣

以前我的童年對功課有一定的潔癖(就是一定要完成)

我自己的媽煮好飯叫我別再寫要先吃飯卻被我回絕

但我自己的女兒卻跟我不同的想拖過今天

喔!我真的不想每天都唸這一點

久了我自己都覺得很嘮叨

算了!妳要學會對自己負責




於是晚上把拔回家我跟他說"根本還沒寫字"

把拔說"我以為她都做完了咧!"

(哈!看她玩得很快樂被騙了吧!)

真不是我要講媁媁這一點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動作快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