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感情豐富的小孩

2013091413:04
♀ 媁媁 ♀ (8歲3個月7天)♂ 恩恩 ♂ (4歲8個月29天)
 
補假一天對孩子來說很不喜歡

但是跟他們說下星期就可以連休時

他們就很高興咧!

不過咱們家兒子每個星期一開始都會算日子的他並不懂為什麼要補課!?

恩恩慢慢開始懂得一個星期有五天要上課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看著他把小手手拿出來數著

兒子說他不喜歡上T.KEN外籍老師的課

問他為什麼卻說"因為不好玩~"

可見得這樣小的孩子根本還不懂得什麼是上學

只是慢慢熟悉起學校同學老師

也知道他一定要去上課

曾經在剛上幼稚園前幾天裡他也問過"為什麼要上學!?"這種問題

就跟他說因為要變成大哥哥啊!

我家恩恩的死穴就是他一直想當大哥哥啦!




早上也順利的讓把拔送上學

雖然孩子要補課但我家把拔今天忽然不用...怪栽!

反正他們公司都是這樣不按牌理出牌

我也是一大早就跟把拔去新家整理那一堆包裹

當然的我也正頭大的想著"這要弄到什麼時候啊!?"

今天就我跟把拔在家很像在過退休生活一樣

大眼瞪小眼的你看我我看你的

這下子可好...真正退休日子難過了...哈~

昨天跟二手賣家約好要取沒賣掉的東西跟結算現金

我那一些試賣的物品賣到1000元啦!

算是不錯有銷出去了

從8/6整理出來送去到今天也不到兩個月

所以這算是賺到了吧!

不過當我還在思考著那一堆東西如何處理時

把拔竟又尋覓到一間258舊店

這...再看看吧!




女兒上半天課請把拔去接她回家

這孩子今天竟然沒功課...耐哈好啦!

所以今天去學校補半天課的都是混很熟齁~

瞧她開心得很唷!

沒功課孩子樂得高興但我總覺得怪怪的耶!

晚一些開車全家去接恩恩下課

這孩子回到家就是玩得很盡興

在姐姐的房間一下子說話一下子唱歌一下子在姐姐旁邊

然後在媁媁床上牆壁當起了蜘蛛人

這小子真是活力充沛↓




 




後來媁媁自己發現英文功課還沒有寫

所以一連寫著一堆英文作業

這次有扯的部份是英文單字本全面又換新的

因此單字就要全部重新背起

這是在演哪一齣戲啊!

都已經是教到lesson 3了耶!

下個星期一又是單字大會考L1 & K2

新的加一加也要50個英文單字要重背

這下子女兒應該會心不甘情不願懶得背了吧!

整理東西時發現了我以前編的手鍊跟一個未拆封的腳鍊

因此讓女兒戴了上去看看↓




前幾天因為心中總覺得有話要告訴女兒

所以就寫封信給女兒放在她書包上面

當天去接媁媁下課時她說她在學校一邊看一邊落下眼淚

哇~看我寫給她的信有這樣感動哦!

我家女兒天生是感情豐富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