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講不完的笑話...

2013091309:27
♀ 媁媁 ♀ (8歲3個月6天)♂ 恩恩 ♂ (4歲8個月28天)
 
一想到明天還要補課補班大人也要配合

孩子想到中秋節四天連放也就沒有多想

可是對於烤肉不自覺在中秋節一定要做的事

今年可能少很多人買烤肉料吧!

早上還是出著大太陽熱得很

我的喉嚨的不適已漸緩下來

女兒今天上半天課程

而恩恩就還是在幼稚園一整天

早上兒子起床竟要我叫咧!

就說昨晚自己應該上床早點睡覺不是嗎!?

柔性叫起之後他竟然又裝軟的躺下去

可是你昨天不是說要我早點叫你醒來嗎!?

這...起床囉!




其實恩恩會再度入睡是因為他早上約6點時醒來咳嗽

昨天校外教學回家後有輕微流鼻水

所以今天就請老師叮嚀恩恩要多喝開水多尿尿

穿好衣服一臉還在夢周公遊蕩的兒子

他呀!閉著眼睛坐在馬桶上刷牙

我不搭理他去穿外出服這才用站的在刷牙

有沒有這樣愛睏啊!?兒子!

恩恩在毛巾擦臉後就比較清醒些的跟我聊天起來

聊天!?每次都嘛很愛跟我聊到很久才肯上學

昨天恩恩還對著我說"媽咪~妳下次不要那麼晚好不好!?"

哦!好像變成是我擔誤他上學的時間耶!

臭小孩~烏鴉都不知從我頭上飛過幾隻了咧!




早上接獲媁媁導師來電說要把拔當委員

說什麼投票最高票...老師也會騙人哦!

我跟李老師說小一時就已經當過了

但是從李老師的話中就知道她想拜託我家來當

因為老師說到一個重點...那就是名單今天就要交了

心照不宣啦!就算是幫幫妳也幫幫小孩在妳手上囉!

當初我也是隨便在紙上調查單上1號2號3號的打勾

哪有可能我家高票又當選??? 完全不信...

跟小一那時候一樣的理由...老師理由可以換一下嗎!?

中午接媁媁下課她還是一頭濕的亂髮

正因為熱天氣所以更要注意儀容

怎麼說也說不聽咧!?

躲太陽的騎車法一路躲回家去

跟著女兒連續兩天一起出來的隔壁班小女生是住同一個社區

媁媁說她不知道是不是她同班同學!?

咦~可見得在國小升上三年級重新分班大家還不是很熟悉

難怪前幾天會有自我介紹的編排




英文單字還沒背給我聽的女兒要求她背單字去

看她一副想睡覺的樣子就來問一問囉!

這一問之下就會啊! 還在撐什麼撐!?

她今天的功課很少很快就能寫完的

但她卻說要我幫她查字典

原因是她喜歡留在學校的那一本字典

哪有人這樣!!!

總之混時間之下還是得完成作業

因為她可還有另一個國語課文內容全部要背

晚上時就請她背一背課文內容

現在就讓她睡一睡呗!




後來去學校接恩恩前一陣雷聲不斷...下雨了

要知道這樣悶熱的氣候下來場雨是非常不舒服的

雖然後來出門雨點小 但還是得穿上雨衣啊!

帶著恩恩回家又一直在半路上跟我講起話來

鼻水好像不流了

但是接著就聽到小咳了幾聲

當然不願意看醫生的兒子就拼命喝水

煮好了晚餐請弟弟叫姐姐起床

但姐姐還沒回神一口都沒吃就去上英文課了

還好回家後肚子餓吃了很多呢!

每天這倆個孩子都會有講不完的笑話

尤其是恩恩幼稚園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