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是怎樣!?

2013091211:43
♀ 媁媁 ♀ (8歲3個月5天)♂ 恩恩 ♂ (4歲8個月27天)
 
兒子今天校外教學幫他帶了兩件零食

昨天自己選了這兩件要帶去吃的

應該也是要搭學校校車到目的地吧!

跟兒子說起會搭娃娃車他就很高興

平常都是我接送所以沒機會坐到校車

對我們大人來說不過是一般運輸工具

但對我家兒子來說是新鮮有趣的

瞧他很快刷好牙洗好臉呢!





校外教學就是要穿著運動服及布鞋出門

早上幫恩恩穿好之後發現腰部稍嫌大了一些

所以趕緊用針在上頭縫了兩針

恩恩的學校制服都選了大一些些的號碼

男生嘛!總是一年就會長到平衡點的

像媁媁之前FROBEL的運動服穿到大班也是小了點啊!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程

中午的天氣真的很炎熱大到汗一直流

在家裡沒有任何勞動就還好

但只要孩子放學回家以後就沒了自己的時間

之前還想著要趁孩子寫功課時去運動運動的

哪裡知道想的事情通常比較美

今天我想煮米苔目湯當晚餐

天氣熱菜價又貴真的不想沒有自己煮給寶貝們吃

所以煮這一味是很香的古早味唷!

上市場買了兩袋米苔目+豆芽菜+韭菜=100元

呵~今天有買比較便宜的價錢吧!




女兒放學的時間快到了我去社區回收室倒垃圾再出門

等媁媁出校門時很多家長也都在等著自己的寶貝

今年多了很多阿公阿嬤接小孩子哦!

看到我家女兒又是一臉流汗戴著帽子出現

哎呀!不是跟妳說過要保持整齊出校門嗎!?

請把自己的頭髮梳好夾子挾好嗎!?

我家媁媁傻笑說"很熱耶!"

齁~很熱跟整理儀容應該不衝突吧!小姐~

因為有簡訊傳來要去7-11拿包裹...訂孩子的衣服

先轉去7-11拿包裹兼吹冷氣

想不到那一排座位都滿滿的人在聊天啦!

用餐在那裡坐會比較適合吧!




轉到去FROBEL接恩恩下課時還剩幾分鐘才放學

媁媁顧著車子我進去TV ROOM外的小椅子等兒子出來

遠遠的看著兒子跟著Ms.Judy在整隊

說是整隊我看了也是很想笑

就是一堆小蘿蔔頭很可愛的在牽手排隊...可愛極了

我坐在那裡恩恩竟沒看到我咧!

原本我想叫他但卻看到一個女生跑過來牽兒子的手

我上前叫了恩恩後那個女生趕緊把手給放開

喂~又不是抓姦...但她的眼神卻一直看著我哩!

互道再見後我虧恩恩說"哇~那個女生自動跑來牽你的手耶!"

兒子笑著不回答我的話還說"YA!下課要回家了"

臭小孩!!!是怕我吃醋嗎!?裝傻...




繼恩恩在學校讓我目賭小女生牽他的手之後

回到家媁媁說"媽~我終於看到我喜歡的男生了"

蛤~女兒!妳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媁媁說那是在暑假學溜直排輪時認識的

奇怪哩!那暑假我去學校接下課時都沒感覺不一樣啊!

這回兒沒心理準備的我聽妳這樣說總覺得怪怪的

記得在幼稚園是DANNIE大聲說喜歡妳

那時我跟把拔第一次聽到都覺得好笑

現在聽媁媁這樣說我打了她的額頭一下

女兒很正經繼續說著

而我忽然想到不能阻止孩子應該讓她願意跟我傾訴

免得以後有什麼心裡面的想法而不跟我說

於是我就聽一聽女兒說的一切




今天是怎樣!?

連續在同一天看到女生牽兒子的手+聽女兒說看到喜歡的男生

好像有一股聲音在我內心油然而生的說著話

說著"兒子跟女兒慢慢長大囉!"

孩子們~你們倆個人快去寫功課吧!

我需要幾分鐘回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