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到底是怎樣啦!臭兒子...

2011122922:22
♀ 媁媁 ♀ (6歲6個月22天)♂ 恩恩 ♂ (3歲14天)
 
真的是今天兌換明天到貨耶!

收到了花旗禮享家的包裹了唷!

真的是很不錯呢!質感很優...

雖然是用免費點數換的

但是收到卻是一份驚喜喔!

好高興能收到這樣讚的免費兌換

恩恩說"媽咪!這是我的嗎?"

我說"好啊!那就送給你啊!"

恩恩高興的哇哇叫咧!

結果它拿去裝積木夾積木在玩煮東西的遊戲

哈!這樣也行喔!小孩就是這樣啦!




由於昨天媁媁睡得還不錯所以今天算是有精神

中午放學趕著要她完成功課

哎呀!今天雖有6-7樣功課

但總算趕到剩下一小樣啦!

晚間幫她複習2課的生字 部首 筆劃

快睡覺去吧!過了明天老師又要來個弟子規大挑戰囉!

所以一定要加油喔!

可能老師都在趕課中吧!

媁媁這兩天都發了考卷回家要訂簽

考得其實都很不錯唷!

不是滿分就是90幾分

而這些都是在我根本沒有預習之下所考的分數

看來媁媁的讀書技巧也是很不賴

但總還是會有令人哭笑不得的正確答案




例如她今天的改錯字部份才好笑咧!

明明就可以全對卻因為不懂如何答題而被扣分

這樣說好了...

"泡"字錯誤 正確是寫完整的"跑"字出來

媁媁確把泡字的"水"圈起來答案寫"足"

呵!天兵大概就是我家女兒吧!

所以我看到考卷後沒罵她反而哈哈大笑起來

啊!真是個沒禮貌的媽媽還笑自己的女兒

媁媁看我在笑 她才是真正嚇到的人

因為她在B1停車時就一直跟我說"妳不要罵我喔!"

結果上來家裡一看考卷我就笑到連恩恩也一直看我

但我後來收拾起笑意打開考卷告訴她正確寫法

沒辦法啊!這就是沒上安親班的小孩嘛!




我當然也問問媁媁班上的同學狀況

她說老師怕有小朋友在考試時會看別人的

所以老師都會注意著也提醒大家

我問媁媁說"妳不會看別人的吧!"

她說"不會啊!別人寫的又不一定是對的咧!而且我會寫啊!"

喔!聽媁媁這樣說我就放心了呢!

因為聽說班上有幾位小朋友會一直想看別人的

哈!那麼小根本不懂嘛!只知道要分享

所以老師才會加強要注意呢!




媁媁跟把拔睡覺去了...我要洗澡囉!

偏偏我家恩恩偷偷摸摸跑來跟我聊天

然後聽他說著天馬行空的孩子童話後

我跟恩恩說"噓!小聲一點 姐姐在睡覺 別吵到姐姐唷!"

他聽話的用虛聲跟我說話

拿拿梳子梳頭 照照鏡子說"啊!這樣不帥了"

說完轉過來跟我說"媽!妳用手這樣這樣幫我撥一撥"

(恩恩比手劃腳中...)

然後我有點懂他的意思就幫他瀏海撥斜面的

他又去照照鏡子說"對啦!就是這樣才帥啦!"

呵!我正在吃麵包就差點咽到了...超好笑的




恩恩這又愈說愈大聲了...

我要恩恩小聲一點 然後他又來吃吃我手上的麵包

嗯!好吃...然後吃得嘴巴裡還在在嚼動卻不想吞下去

我說"不行!要吃下去唷!"

恩恩說"蛤~~~"之後不一回兒從洗手間跑出去跟我說"bye-bye"

不一回兒又跑進來跟我笑的張嘴看見小乳牙

知道他可能去吐在垃圾桶裡囉!

我說"你!說!是不是去吐在房間廁所的垃圾桶裡啊!"

恩恩笑著不語的點頭在笑啦!

我把手上的書拿起來輕拍他屁股2下發出聲音

這小子竟然正經的跟我說"噓!小聲一點 姐姐在睡覺 別吵到姐姐唷!"

齁!到底是怎樣啦!臭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