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是投胎來報仇還是報恩的啊!?

2011123022:22
♀ 媁媁 ♀ (6歲6個月23天)♂ 恩恩 ♂ (3歲15天)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五哦!

對媁媁來說終於的可以好好放鬆了吧!

所以今早下著毛毛雨我也早點帶她去上學

希望這禮拜的最後一天上課她可以更無慮

回家後我忙著跟她聊天說一說學校的事情

當然的也能正確知道她快不快樂呢!

這幾天學校老師還是照常的考試

今天帶回7張考卷...好多喔!

包括國語 數學 生活

看吧!這些是何時考的我們做父母的都不曉得唷!

還好考得算是可以啦!




最近我換了接媁媁下課的地點

她發現班上3號陳平唯竟跟我們住同一個社區→G棟

今天前後一起在地下樓停車時平唯跑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而且還帶著他的媽媽一起來

我趕緊上前去打聲招呼這才發現之前我就記得她媽媽

那個時候媁媁才上中班下學期而已

當時有個活潑的小男孩一直跟我們說話

原來那位騎著腳踏車的男孩是媁媁的小學同學呢!

哈!大家一定覺得很怪 為什麼同學不都是住附近嗎?

不!一來是我家社區這年齡剛好少

二來我們社區隔一條街就是讀另一所小學

所以也等於說我家算是離學校最遠的吧!

現在跟我小時候同學住對面是不一樣的

大家生得少所以很難得碰到同年紀剛好是芳鄰又是同班




今天讓媁媁開心一整天吧!

作業都沒動半個字耶!

心想看媁媁會不會自動自發的去寫功課

哇!還真的連書桌都沒有去碰一下咧!

考卷發回來書包未打開就先跟我預告數學考100國語考96生活94...

說了一串落落長之後才又補了一句"考這樣可以嗎?"

喂~~~是妳自己的分數要妳自己認為好不好

怎麼會是我來認定好還是不好呢?

現在是妳在讀書捏...

閩南語也要考試還好妳一次就過關背誦課文

女兒啊!如何讓妳明白讀書這兩個字的意義呢!?

生兒容易育兒難大概就是像我現在的處境吧!




恩恩說"媽咪!會冷有下雨嗎?"

我說"有下毛毛雨啊!"

恩恩又說"那妳怎麼沒幫我穿牛仔褲呢?"

我看著這小子又想做什麼哩!

恩恩說"這樣小姐會看到我的內褲耶!"

我笑著輕捏他的臉頰說"好!我幫你穿帥氣一點..."

因為這幾天天氣不定

所以我會讓恩恩穿兩件褲子出門比較保暖

裡面的長褲就是新買的家居服套裝褲子

可能因為趕時間接媁媁下課所以沒再套穿兩件

齁!這樣說話...愛美起來捏...

我今天也是故意一直看著恩恩

他不好意思的臉紅笑說"幹嘛一直看我啦!"

我一把抓他的頭過來親親臉頰

他隨後也回"啵"我一下

接著我們都哈哈大笑中...




忽然的恩恩頑皮的伸出舌頭想學狗狗一樣的舔我

啊!不要吧!請把舌頭收回去

這小子因為見我害怕的樣子而高興到一直笑

把你媽搞成這樣你超高興的

誰家的3歲小孩會跟你一樣啦!

你是投胎來報仇還是報恩的啊!?




【春節賀卡DIY大募集】

無論是媽咪爸比親baby 大寶親小寶

只要上傳親親照片並挑選樣式合成賀卡就有機會拿好禮喔!

還在等什麼 快來製作寶貝春節專屬賀卡向親朋好友拜年祝賀囉!

前往活動↓



投票方式→進入網址後,點"我要啾一個",就可完成投票,謝謝幫忙唷!

投票時間→2012年2月10日截止謝謝大家的幫忙,需要回投請留言…謝謝!

來站的朋友也來玩一下吧!

反正是集啾一個100人氣就可參加抽獎啊!

好玩就好 也算是替寶貝存個記錄...





請各位有看到的幫我家點一點啦!↓

1.♀把拔的最愛♂

請各位有看到的幫我家點一點啦!↓

2.倆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