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祝福大家都能揮別兔年迎龍如意

2011123123:23
♀ 媁媁 ♀ (6歲6個月24天)♂ 恩恩 ♂ (3歲16天)
 
今天算是要結束2011年送走兔年的最後一天

總覺得時間飛快的在我不經意中渡過

有好多年的時間裡我都在忙碌中過去

算一算女兒也6歲多了呢!

近7年的日子裡一直是當媽的角色

從盼望小孩趕快渡過2-3小時喝奶的日子

到現在希望小孩能自動自發自理課業

這也過了許久的歲月了呢!

人不但不再年輕如當年

心更是因為多了一份責任而安定

這就是人生啊!




把拔昨天尾牙抽中肆獎→新光三越禮卷6000元

每年一定會在眾多同事裡幸運得到獎項

但今年抽中的這個獎似乎走平宜路線呢!

沒有大驚喜但聊勝於無...

最後一天不會去跟大家人擠人的做跨年運動

一家人去買了NIKE的運動鞋

可惜的是沒有恩恩較適合又好看的鞋子

而我沒有看中意的運動鞋所以就作罷

倒是把拔跟媁媁選了雙漂亮好看又好穿的運動鞋呢!

啊!價格不翡...貴的咧!




2012年可能會茅起來把衣櫥大清理了

再不好好的整理出適當的空間衣櫥就滿了呢!

小孩子更是長得好快喔!

每年幾乎都要換購衣服跟鞋子

然後也沒穿幾個月就換季了

等下一季又不一定可以穿咧!

所以反覆循環的結果就是要花錢一直買這些生活上的必需品

政府最近的德政2歲以下小孩每月3000-5000補助

這只能說是不無小補而已

真正養小孩這點補助根本是沒看頭啦!

我家也是沒辦法受這項德政的補助

小孩3歲了唷!

更何況我都從來沒有用過任何社會資源

想一想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在

無論如何養小孩是種責任跟親情的依附

我沒他們可是活不下去...




快要接近晚上12點跨年的時間鞭炮聲跟煙火聲此起彼落

好像農曆過年一樣熱鬧耶!

我家隔幾條街有著跨年活動在進行著

每年都會吸引好多的年輕朋友聚集

當然的周圍的交通一定是大塞滿

有的人一夜不睡去夜遊 隔天早上接著參加升旗典禮

這樣青春的日子大夥兒聚會也不賴

但半夜的警車跟救護車聲音出動在路上跑著

那聲音聽起來就會很毛...

所以在外一切真的都要小心翼翼為妙

祝福大家都能揮別兔年迎龍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