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年應該是會小痠吧!

2012011422:09
 

今天下午就開始為了打掃而努力著

先把東西清理一部份出來後當然先塞回秘密小窩

因為那裡也是要打包的物品一堆啊!

原本想整理一間兒童遊戲室出來的

但我跟把拔規劃動線跟空間真是不划算

所以我還是將一些小孩子多到數不清的玩具都加以包裝

整理一下發現需要買鋁製用的輕架N個

這樣整理好的東西才能上架省空間

所以就去了B&Q瞧一瞧

果然我要的東西是最經典賣得最好的吧!

所以很快就看到結帳去

當然來到士林店這間B&Q怎能不去夜市吃吃東西呢!

因為可以免費停車所以就先行用走的去看看規劃好的商店街

觀光客一堆也造就了每家生意都是強強滾

看看每個老闆們都眉開眼笑的

誠如人說的"人潮就是錢潮"...




我們一家四口跟著人群去到了地下樓的小吃街

老實說對於這樣的行動路線跟空氣真的很不欣賞

人原本一定就會很多的

但為什麼比之前感覺更擁擠

而且沒位置可以讓你坐下好好吃呢!

人真的是多到連空氣都不好耶!

本人除了覺得乾淨許多之外其他都不足

唉~~~台北市這塊士林夜市小吃區規劃很久也弄很久了

但並沒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一樓商店也是很不顯眼的商店街

猶如在逛普通地攤小貨...失望!

結果走了地下小吃街一圈也沒在那裡吃東西

最後還是上來空氣好的一樓店家隨便吃吃

總算來看到啟用的士林小吃街

嗯!逛街拜物比較實在啦!




不過忽然間就下起大雨來

把拔想到的就是...難道"變天"啦!

對齁!今天早上才去投下神聖的一票...不會吧!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喜極而泣吧!

難得把拔2012年的總統大選是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耶!

哈!我們都認為我們一起支持的總統候選人"百面"會選上

有共識唷!

不過在我家談政治只有一點點分享

因為孩子們會不懂得我們在說什麼

只知道這幾天都有鞭炮聲跟宣傳車聲響還有鑼鼓聲

過年快到又選舉的還真是熱鬧

這就難怪有香港人包機包團來感受這燒滾滾又刺激的台灣選舉




就在下雨的同時我跟著媁媁及恩恩在店面帳篷躲雨

把拔回B&Q去開車來接我們

就在這場急雨下把買的東西帶回家組裝

發現整理家裡面真是一團混亂啊!

這倆個姐弟又幫不上忙

所以請他們回主臥看電視去以免打擾我作業

先來整理媁媁的房間吧!

就在前一陣子媁媁再也沒有回去房間跟我們擠加大床後

就決定幫她開始佈置公主房了

雖然還不是她心目中要的那樣隔局跟樣子

不過在我整理一番後她還是說好棒喔!

當然要的啊!這是妳的香閨耶!

說到"香"...我很想買SPA的香氛機耶!

對!下次再去看一下...




晚了也該睡了...剩下的我一個人來吧!

就這樣把東西約略整理清潔得有7.8分可以

剩下的就看明天好了唷!

因為把拔連續把東西帶去資源回收室好多趟了

哈!我想一樓保全應該都看傻眼怎麼這麼多要丟的吧!

不蓋你...有人會撿我家丟出去的寶喔!

我原本也不想清掉但想一想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樣想好了...

做月子期間沒有媽媽手的我今年應該是會小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