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鼾聲超可愛

2013011421:36
♀ 媁媁 ♀ (7歲7個月7天)♂ 恩恩 ♂ (4歲29天)
 
早上睡得比較晚起床

所以催促著媁媁動作要快一點

考完了期末考之後剩下還有5天要去學校

我想去學校不外乎就是玩樂吧!

今天早點帶恩恩去學校接女兒

恩恩出門前為了一雙靴子跟我賭氣

唉~孩子會跟我小賭氣耶!

到了學校之後恩恩也忘了剛剛跟我的小爭執

我們一起進去教室找姐姐

看到媁媁去拿抹布要擦桌子的狀況

還有看到幾個學生還沒離去默默的在吃飯中

原來媁媁被我唸著慢吞吞的動作遠比其他同學快咧!

後來也才知道老師今天要補考期末考試缺席的同學

天啊!我家一向守時守本份所以不知道有這回事兒

不知道老師是怎麼算缺考同學的成績!?

回家後當然是沒什麼特別的作業

每天該寫該做的一樣都不能少




今天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考試---英文升級考試---

這...沒有跟孩子一起預習功課

媁媁下午說她想睡覺所以補眠去

對於英文我從來不會為女兒特別擔心

只希望她自己的這次測驗能通過

聽女兒說老師跟同學們說聽說讀寫一定要90分以上才算過關

嗯...應該的啊!90分應該不難吧!

無論如何英文有自信的媁媁放心在睡覺

好!妳最好自己知道要怎麼應付唷!

晚些恩恩說想上廁所

在廁所許久後聽見哭聲從裡面傳來

我一衝進廁所看他哭得花的臉都是眼淚

恩恩說"我大不出來"

這...是硬硬的便做祟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哄著他告訴恩恩要用力

大約1小時的時間又分兩次上廁所才終告結束

這場恩恩的災難在他順利解出後才有了笑容

可憐的兒子受苦了

但這樣的現象也說明了他要多喝開水跟水果




後來去了趟市場買菜買肉也沒變便宜

貴貴的菜到底是怎樣啦!

一把菜30元 買2把都可以買個便當了

這...誰還要煮菜啊!?

"火大"遊行還真不是沒道理

多的預算支出本來就是該砍掉

人民真正的生活是該要正視...

晚上很少看談話性的節目今天有空看了一下

當媽媽一久真的就會以孩子跟家庭為主

幸好我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為伴

這幾天是孩子的快樂天堂時間吧!

好棒喔!人生這樣無憂無慮真好!

睡覺時間請女兒回房睡覺

恩恩躺在我旁邊摟著我的肩握著我的手笑得很甜很滿足

把拔把電燈全關掉後的幾分鐘後

恩恩說"媽咪!暗暗的我看不到會怕!"

兒子啊!你不是說長大要保護媽咪嗎!?怕什麼咧!?

這時候恩恩把男子氣概拿出來點點頭

沒多久睡著了的恩恩有鼾聲超可愛

摸著他鼓鼓的臉頰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