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太逍遙了吧!這小孩...

2013011514:49
♀ 媁媁 ♀ (7歲7個月8天)♂ 恩恩 ♂ (4歲1個月)
 

又是輪到女兒上整天課的今天

今天去學校是去看電影外加遊戲

當然的接下來應該是同樂會了吧!

每年皆如此...應該無誤!

昨晚要媁媁自己收好書包整理整理

今早叫醒時還是冷冷的天氣

雖然後來是有出太陽但還是冷空氣

今明兩天都停水所以也不適合洗衣服動到太多水

下午接女兒回家這次她倒是很快就出了校門

很快的回到家但書包裡面裝的都是要帶回的書跟勞作

剩下幾天的上課日讓孩子應該是感到輕鬆的吧!

其實好像沒什麼差別吧!

因為媁媁每天都是笑嘻嘻的樣子

就像是每次國小要大考時我幫孩子複習

結果成績出來都是差不多

所以這到底說明了什麼咧!?




晚上帶著恩恩去接媁媁下課就往三商巧福跑

想說停水通知還是吃外面比較保險

雖然社區儲水量還是足夠

但是若停水時間到又用得凶那很快就沒水了

不過明天晚上6點就有水了唷!

三商巧福是我高中時代的回憶...哈!

不過現在不是那麼好吃也不夠大碗了

後來去了我常去的童裝店看看鞋子有沒有新貨

累積一定的金額就可以免費帶回一雙價值690元的鞋

我挑了一雙590元的童鞋免費帶回家

孩子們說"媽咪!妳的都還沒有買耶!"

是啊!我好像還沒有開始shopping齁!

沒關係!你們倆個寶貝先買好我才安心啊!

當媽之後也就是這樣常常會忘記自己咩~~~




我把寶貝衣服先下水用手洗

結果顏色出水得很嚴重耶!

真不知道這兩件貼身衣的顏料需要這麼厚嗎!?

所以我一直浸水又搓又浸的

我想要等顏料出水狀況減少至少要放個幾天吧!

天啊!我看到這種深顏色的顏料出水就覺得恐怖起來...

逛了一下我想帶孩子回家

但媁媁這孩子卻很想再逛一逛

喂~收一下心好嗎!?太逍遙了吧!這小孩...




回家後洗洗澡 看看電視 說說話中

恩恩在床上玩起了高爾夫球起來被我制止

洗好澡我也是請姐姐幫恩恩灑痱子粉兼穿衣服

媁媁之前都會問"為什麼是我!?"

沒辦法...他是妳弟弟 妳要學著照顧他 妳只有一個弟弟啊!

這些說詞久了之後她就不會再問下去

取而代之的是會自動幫恩恩做這些事

當然恩恩最近也一直跟姐姐撒嬌著要她幫忙

從小就要訓練手足間的這種情感

這真的也是要培養的唷!

有時候姐姐說不玩不唱不跳要休息時恩恩會生氣起來

看來我家恩恩很需要姐姐的陪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