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哩哩扣扣的東西一堆呢!

2013011613:39
♀ 媁媁 ♀ (7歲7個月9天)♂ 恩恩 ♂ (4歲1個月1天)
 
好冷唷!沒下雨也是超冷的

不過新聞說有一波寒流還要接著來呢!

一樣將圍巾 手套 口罩都給準備齊全

這樣的溫度之下讓我流了一滴鼻水

哎呀!真的是齁...

女兒昨天拿了一些學校東西回來

那天我去教室裡面的時候就看到抽屜裡還有書

早上叫醒把拔後媁媁也醒來

因為女兒昨天跟把拔睡覺

哈!我家有小三就是女兒啦!

明明自己有房間還不去睡跟把拔擠加大床

我擔心的是把拔睡著了之後不會照顧到妳

萬一跟妳搶被單因此感冒咧!?

我跟兒子一起睡他也是把拔的小三

哈!我家有兩個小三來著...




中午頂著寒冷的氣溫去學校接女兒放學

今天星期三所以中年級也分段放學

猶記得前一陣子在等媁媁放學之際意外聽見學生對話

約5-6個高年級的同學一出校門就把手機拿出來

引得其他同學的側目

一群女同學討論著關於手機的操作與內容

擁有者說"這支我爸買給我的請小心拿"

甲同學說"那妳爸買這支多少錢!?"

擁有者說"要25,900元"

大家一片嘩然...後續可想而知持續討論著

我要說的是"一定要在這樣的年紀買手機讓孩子向同學炫耀嗎!?"

當家長的我看不下去咧!




恩恩最近幾個晚上都會睡到跟我呈90度的姿勢

哎呀!我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幾次幫他歸位

恩恩又長高了些所以他若橫躺腳會踢我

很有力氣的恩恩老是給我無影腳

搞得我實在是睡眠不足啊!

最近這幾天還發現恩恩睡遮睡著會趴著睡

就是他變換姿勢的同時趴著就停住了

在晚上要"喬"兒子還真的是苦差事一樁

睡熟被吵醒怎麼會有力氣!?

於是這幾天我睡不好唷!




媁媁今天的書包超滿超重的

果然在學校剩下的幾天裡把東西帶回

還真的是哩哩扣扣的東西一堆呢!

孩子從幼稚園到現在我都要幫她留下成長軌跡

也因為捨不得丟掉所以已累積好幾箱

媁媁小二上學期也要過完所以會有一箱留存

好吧!加油的把孩子這些都留起來

這時我都已經可以想像老時抱著這些回憶呢!

晚些媁媁也沒說要補眠一直跟弟弟在玩

可能知道快要放寒假所以特別有精神

不要以為媁媁快要放假就沒有功課要寫

錯!還是有每天的進度必須要完成唷!

只是比起期末考前孩子可輕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