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想一堆人會玩到瘋吧!

2013012615:18
♀ 媁媁 ♀ (7歲7個月19天)♂ 恩恩 ♂ (4歲1個月11天)
 
昨天就決定要回阿嬤家

帶著X-BOX去玩就可以盡情的跳

哈!果然是好主意也不會影響到誰

住在大樓一般來說都會有顧忌

回阿嬤家就不會有這個惱人的問題

所以寶貝期待今天趕快去阿嬤家咧!

媁媁把CD片全放進自己的包包內

跟著恩恩好高興哦~

那麼重呢!還有主機耶!

結果一回到阿嬤家看見一整排店家都還沒開

不對喔!麥當勞暗暗的 頂好也是 這間也是 那間也是

車再往前開...看到好幾台工程車

嗯~~~該不會要汰舊換新所以現在停電吧!

答對了...聰明如我!

下了車看了樓梯大門上的公告也才更確定17:00才會有電

這下子把遊戲機帶來玩可是要等到晚上才能玩囉!




趁此時間帶著寶貝去圖書館看書選書

一方面等待時間修復

另一方面媁媁寒假需要交的課外閱讀也要顧到

所以用步行的方式到圖書館去完成使命

總共看了30本的繪本

不過...還要繼續看唷!

今天適逢星期六下午有聽故事DIY時間

寶貝們沒什麼興趣所以只有看書沒參與

把拔也看完一本歷史書(每次都是歷史...真是無聊!~)

我沒辦法定下心來看書

只有抄著繪本名稱下來跟顧好孩子不亂翻書

媽咪傳統角色就是這樣要看頭看尾

而恩恩書看到一個階段就想要畫畫

還好我可是有帶紙跟筆出門

看著恩恩手上拿筆畫起圖案來好開心

以這個年紀來說他畫得算是很傳神唷!

當然的也可以從他塗ㄚ裡看出孩子的心情

真是相當有趣




剩下還有一個小時電應該就會來了吧!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往上盯著工人在弄著電線

交頭接耳的說著停電等待有電源的心情

還好這5點一到果然"砰"一聲電就來了

果然有準時來電...

把拔裝上了遊戲機後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我是陪客 寶貝們是主角

他們倆個人玩得超高興的唷!

我會玩的項目還真是少啊!

孩子們玩到"大粒汗小粒汗"的很厲害

這次我玩保齡球竟沒有手痠

看來在阿嬤家的大場地玩這個遊戲是正確得選擇

過年要帶回來玩嗎!?

我想一堆人會玩到瘋吧!




過年又訂桌了...

大夥兒聚聚免不了一定要來個幾桌

每年的規矩都是如此

在初二那天總是能夠飽餐一頓

今天吃掛包耶!是這個"掛"嗎!?----啦!---

好好吃喔!但少了一堆人的吵鬧聲

期待過年可以有那麼熱鬧又快樂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