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下次請小心翻書好嗎?

2012012623:13
♀ 媁媁 ♀ (6歲7個月19天)♂ 恩恩 ♂ (3歲1個月11天)
 
其實今天的天氣也是不穩定中耶!

當然車子一下子要用雨刷一下又不用的

怎麼這樣"搞怪"的天氣啊!

在台北市的西門區逛一逛

光是停車一小時就要50元了...錢飛了呢!

人也是一鑼筐的多咧!

其實我還蠻無心在西門鬧區逛街的

總覺得那裡的格調跟東區不同而且不夠乾淨

尤其是我們逛到了電影區那條街上時

電影院前竟還有一整排的遊民在那邊喝酒

看起來所有家當都在人行走道成排了呢!

這...有點恐怖了起來




是我太久沒去的關係嗎?

總之西區的整個地方我認為還是要重整才行唷!

然後一堆人又手拿著一碗麵線站著吃咧!

哈!不懂這些愛吃阿宗麵線的人呢!?

味道老實說→超級普通又貴

然而這是我個人的評論啦!我個人不覺得它好吃就是了

所以囉!媒體這種東西還是別太相信...

今晚家附近碰到了幾場煙火但不久

在年假接近尾聲的初四過初五也是炮聲隆隆

看著小阿姨去慈濟做的紅色平安座

那天她送恩恩給帶了回來呢!

平安就是我每天安心睡覺穩穩當當的感覺




後來去了中壢大江購物中心"迺街"

看到了我跟把拔及媁媁跟恩恩都合適又好看的輕跑彈力鞋

但打完折一雙要價3680元...貴的很唷!

但看起來似乎很輕又好看呢!

帶著媁媁去上洗手間正要出來在洗手時

媁媁被別人稱讚著"現在小孩子都這樣的漂亮喔!"

結果另一個人看著媁媁說"對耶!好漂亮呢!"

我出現在後洗完手媁媁叫我一聲"媽~"

她們倆人一直看著我

好像不可置信我就是媁媁媽一樣的眼神

阿是怎樣啦!就看起來不像是人媽嗎?

真是的唷!倫家生倆個了捏...




回家後倆個寶貝洗完澡恩恩竟開始臉上出現圓形過敏起來

天啊!然後我開始回想是吃些什麼東西!?

沒有啊!所以不是吃的東西有問題

那是空氣中有什麼引發過敏源嗎!?

不曉得耶!?所以拿了"益可膚乳膏"在恩恩出疹的地方抹一抹

還好現在全消下去了...好加在唷!

我家寶貝恩恩又是帥哥一枚囉!

第一次有這樣的現象真可怕咧!

買了媁媁喜歡的繪本回家

幫她開了PC封套恩恩也搶著看

然後恩恩口中唸唸有詞的說著故事起來

聽著他這樣會說話又會說故事

真是一位超會說話的小孩子

但講得太激動把繪本"撕"一聲扯掉半頁

唉!恩恩你是在激動什麼啦!

寶貝!下次請小心翻書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