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一半一半啦!

2011012609:19
♀ 媁媁 ♀ (5歲7個月19天)♂ 恩恩 ♂ (2歲1個月11天)
 

天氣很不錯的今天...

雖然一早還是有毛毛雨出現

但是下午太陽公公就露臉囉!

一早是恩恩先翻身醒來

我則是去泡了ㄋㄟ給他喝

一邊喝一邊叫醒媁媁

"姐姐~醒來喔!要去學校囉!"

恩恩看我這樣叫媁媁起床

他也再一次叫"姐姐~醒來喔!要去學校囉!"

喝ㄋㄟ到一半要說話時

恩恩就用門牙把奶嘴咬住不讓牛奶流出

就這樣用著他稚嫩的聲音把媁媁叫醒




而媁媁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親恩恩

然後跟恩恩說"你好可愛喔!真喜歡你..."

我心想...媁媁是又剛做完夢喔!

嘻!其實我女兒常這樣對兒子啦!

在我眼裡已經習慣了

但恩恩就是聽到姐姐的"嗯~~~"聲音會躲

前幾天吧!

恩恩沒有躲開反而跟姐姐親親

這個舉動反而讓媁媁嚇一跳

媁媁說"媽~帥哥沒走開ㄝ!跟我親親"

我笑著說"我有看到唷!"

很好玩的小孩...




揹著恩恩去接媁媁下課

回家後弄東西給她吃

恩恩說"我也要!"

我說"你也要???阿你不是吃過了嗎?"

恩恩用力說"我要吃麵麵"

好!就喜歡跟姐姐一起啦!

昨天也是啊!

昨天因為姐姐還沒吃完晚餐要恩恩先洗澡

恩恩說"姐姐呢?"

我回答恩恩說"姐姐還在吃你先洗喔!"

然後恩恩又說"媽媽洗..."

所以我昨天是跟寶貝兒子洗完才洗媁媁的

媁媁的頭髮過腰很長髮量又多

所以要跟弟弟分開洗比較能洗乾淨




只有跟姐姐一起恩恩的笑聲才會特別大

小孩子就是要有伴才有互相學習的目標

恩恩常學姐姐說話

常常是媁媁說一句恩恩會再補同一句話

媁媁也常說"不要學我講話好不好?"

但恩恩也說"不要學我講話好不好?"

呵!就是這樣弄得媁媁最近常說"哎呀!算了!"

很好笑喔!

我還沒生恩恩的時候媁媁常一個人玩

碰到小朋友在玩她只會看不會想要跟去玩

我害怕她以後跟人相處的人際關係

所以囉!恩恩生出來囉!

ㄟ~~~生恩恩的目的是來陪媁媁的嗎?

嗯!一半一半啦!




這倆個寶貝客廳玩得亂成一團

又一直唱歌一直跳舞

然後恩恩又揹著媁媁的笑笑羊粉紅包

姐姐說"喂!那是女生的ㄝ!"

然後追逐著跑跳啦!

隨後又打開電腦影像內建攝影在裝鬼臉

哇!會不會太愛玩了

有好玩ㄛ!那我也參一腳去...

喔!緊來收一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