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讚!恩恩...

2011012509:20
♀ 媁媁 ♀ (5歲7個月18天)♂ 恩恩 ♂ (2歲1個月10天)
 

恩恩今天很乖啦!

依舊持續可愛的風格

像他昨晚要睡覺前喝ㄋㄟ

喝完後我叫恩恩把眼睛閉起來

恩恩聽話的闔上雙眼

但眼睛還在抖啊抖的

可是卻很聽話的沒張開眼睛

我看了他如此可愛的舉動就上前親他臉頰

他笑了出來露出了牙齒

我還是沒看到他的眼珠喔!

過了一會兒

恩恩拿他疼痛的右手要摸我的臉

在黑暗中摸不著

我就把他的手握住

他就很興奮的笑出來

而且...偷偷看我呢!

嘿~~~以為我沒看到...




白天恩恩看著電視玩著玩具車

然後跟我說"媽~不看了...要開電腦"

我說"好啊!那你手手怎麼點滑鼠啊!"

"等一下又要我幫你點ㄡ...不要啦!"

然後恩恩可能聽我這樣跟他說完

我看到恩恩勇敢的用右手握住滑鼠並點閱

喔!這一刻很感動也欣慰...

恩恩說要吃麵麵

我說"好!但是你的Q-cup沒有囉!只剩姐姐的而已ㄝ!"

恩恩又說"好!"

等我弄了給恩恩之後

我跟恩恩說"媽媽餵你吃哦!"

恩恩說"不要!弟弟自己吃"

我只好讓他自己吃...




這個小孩很獨立

從年紀還是幾個月開始我就知道他跟姐姐不同

我看著恩恩用左手拿湯匙自己吃麵

雖然有很不熟練的動作

但恩恩自己有想辦法去克服喔!

最後我看到恩恩用右手吃力的吃著麵

當然也是用他僅2歲的方法

我在一旁觀察恩恩

看他麵要掉下去想幫他

但是恩恩又把麵安全的送到自己的嘴裡

這一刻當媽的我很心疼

但也覺得恩恩很勇敢

男生就是要這樣啦!

讚!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