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故意的嗎!?兒子!

2013012521:22
♀ 媁媁 ♀ (7歲7個月18天)♂ 恩恩 ♂ (4歲1個月10天)
 
媁媁也不知道是幾點就醒來在看著卡通

臭小孩的寒假作業一直還沒正式動工

一樣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寫著

記得以前我國小的時候拿到功課那一刻起

然後就開始茅足全力開始寫個不停

我家女兒一點都跟我不像

我想這點應該全遺傳到把拔吧!

今天是FROBEL英文課程的最後一天

但是呢!升級證書跟成績單我都還沒有收到耶!

最後一天的今天想也知道是去開同樂會吧!

沒上課也不用帶書本的今天算是休業日

但是下個星期一就算是下學期的開學日了...很快吧!

週休二日之後就要開學再上個5天才放寒假

媁媁今年的寒假放得超少的耶!




應孩子要求今早我做蒜味土司跟巧克力土司

切邊土司是我家的最愛

也不知是何時我們買土司就會選擇切邊的

怪!我記得以前我也都有吃邊的土司啊!

反正就是怪啦!可能被把拔影響到了吧!

每次我都會先買個半條切邊土司

然後再做寶貝們愛吃的

之前很想把美式早餐給做大起來

但是我家孩子喜歡吃單純的早餐

不愛吃那一種什麼都能綜合的口味

讓我的廚藝一直沒什麼進步的空間

也好啦!讓我輕鬆一下呗!




晚上對統一發票也沒中個半張運氣真的是背唷!

有好幾張都只差一個號碼...是怎樣!?

這種感覺就像是媁媁考試老在100分隔壁徘徊一樣

唉~~~只能下次再努力囉!

不過大樂透年初一到年初三有加碼耶!

試運氣就是要趁這時候吧!

等等就跟把拔商量一下準備投入多少做公益...嘻!

載著媁媁去買一些吃的餅乾帶去同樂會

結果還是原封給帶了回來

吃了一些而已...還好早知會如此買很少讓她帶去

媁媁說"我今天忘了帶玩具去了耶!?"

女兒...幫幫忙...妳今年小二就別想玩具這回事了吧!

媁媁說"可是有人有帶玩具去啊!"

喔!小二果然也還沒長大...是低年級嘛!




轉載寶貝去買營養三明治

恩恩到了第一站就給睡著了

所以沒辦法再去別的地方走走逛逛

買了東西掛著孩子努力到家

重重的恩恩又被我一把抱起

剩下的東西只能請女兒幫忙拿在手上

女兒長大會幫忙拿東西了也會幫忙開門

這個恩恩重得讓我抱在身上到家上樓之後在竊笑

當然的他可能剛睡醒

但每次都是我喘噓噓抱著恩恩到家的那一刻

這...故意的嗎!?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