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嘿~~~臭小孩...是故意的齁!

2012112509:11
 
今早我就很早起來...因為睡得不好

就跟倆個孩子一起睡覺真的是大戰

一回兒恩恩被媁媁整個抱住跨腳

一回兒恩恩脫離媁媁魔掌但踢到我

哈!就這樣把我弄醒了...

所以我就在半夜裡調整寶貝睡姿

保持安全距離比較妥當吧!

恩恩昨晚抱著我睡著

但媁媁嚷著精神還很好睡不著

不過我也是很愛睏的就聽到這倆人說話睡著了

媁媁說"睡不著!我要翻來覆去的左右睡"

恩恩說"不行ㄛ!妳這樣會吵到別人怎麼睡"

姐姐就自顧自的說著話把恩恩惹惱說"不要說話!"

媁媁這就是故意挑釁恩恩起來跟她說話啦!

而我雙眼一閉上...睡著了啦!

直到早上微亮的那一刻醒來...




昨晚沒有帶恩恩的奶粉出門

所以他昨晚也沒有喝ㄋㄟ

跟恩恩說請他掠過一晚沒有喝ㄋㄟ的情形

恩恩雖然一聲"蛤~"但也只能這樣

我家恩恩奶粉是把拔的管轄範圍

所以問把拔他的奶粉剩幾罐!?...還有2罐!

咱們家恩恩早上起床跟晚上睡覺前還是有喝ㄋㄟ的習慣

所以他今早起床跟我說"肚子好餓ㄛ!"

么喝了把拔起床也么喝媁媁醒來

咱們一家四口就出門去吃早餐吧!少爺餓囉!

於是結帳時又一次的發現物價真的是飛漲

恐怖!沒吃什麼也快300大洋唷!

所以小市民的我認為還是自己煮比較實在...




一家人去了信義區逛逛看熱鬧

嗯!熱鬧倒是還好...就是下個月才會比較明顯吧!

天氣今天也是莫名好得不得了起來

我穿毛衣走在路上真是苦不堪言的糟

又買了10輛TOMICA小汽車給恩恩聞香中

恩恩高興笑得很...賊小子!

對啦!因為媽咪看到10輛會便宜很多

跟恩恩說"你可以不要只玩車 玩一下機器人好不好!?"

恩恩很快的隨即回答"那沒什麼好玩的啦!"

蛤~~~回答這樣!

在車上也是一樣叫著把拔"老爸!..."(學媁媁說話)

我笑著跟把拔說"哈!你老了被兒子叫老爸吧!"(XD...)

沒有兩秒鐘恩恩轉話題對我嚷著"老媽!"(臉綠...)

嘿~~~臭小孩...是故意的齁!

恩恩的反應跟回答常常讓當父母的我們都不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