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笑到快噴飯了...

2012122020:08
♀ 媁媁 ♀ (7歲6個月13天)♂ 恩恩 ♂ (4歲5天)
 
沒有下雨反而出太陽的今天洗了一堆衣物

雖然外面的氣溫一樣是冷

但是看到久違的冬陽總是溫暖的

接近12月底的日子讓人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一個孩子滿7歲一個孩子滿4歲

天啊!我這幾年是如何撐過來的呢!?

不假他人之手的兩個小傢伙在我手上長大

老實說這段路走來很累人

也在一邊當媽的同時學習如何當媽

當然我現在想學習跟孩子成為姐妹跟姐弟的夢想正進行著

齁!能成功嗎!?

就像我一直想回到46公斤一樣

雖然現在也不是胖妹一族 兒子也說愛我

但是還是妄想可以變成窈窕一族的女性




媁媁早上讓把拔送上學巧遇隔壁鄰居開門

住在隔壁的一對夫妻是新婚沒多久

還沒結婚前很少看到隔壁鄰居(那時應該沒住這裡)

偶有幾次看見女友進出但最後新娘長得並不一樣

嘿!太八掛了唷!

其實我們並不熟識偶爾也只有點頭之交

但鄰居結婚前的一次裝潢卻快要把我惹毛

請工人來弄卻可以弄到中午要去接媁媁下課時

我家大門打開卻出不去(東西堆在我家正門口...離譜吧!)

更別說把門口搞得亂七八糟的

之後他家還被樓下孕婦投訴裝修沒公告(孕婦要迴避)

星期假日還能一直敲敲打打的...(當然也是被別人投訴啦!)

我一向不愛投訴別人...現在鄰居安份多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聽到鄰居把家裡當電影院放映好大聲

沒關係!等房子來找我們時自然就解套了

所以"千金難買好芳鄰"這句話真的沒錯

即使如此...我家寶貝還是對他們很有禮貌




中午媁媁回家用很快的速度把功課寫快點

之後她自己就去午睡了

但看恩恩失落的樣子就知道他想跟姐姐玩

後來我因為要整理一堆東西恩恩幫我呢!

恩恩都知道我家的東西應該要放哪裡在第幾格

所以恩恩是我的小幫手唷!

阿嬤說我在幫別的女人(未來媳婦)訓練老公

哈!別這麼說啦!千萬不要有這種分歧比較好

未來誰知道呢!?




把拔因為要準備尾牙的各類事項所以今天會晚歸

帶孩子去吃吃小吃也聊聊天

媁媁說"什麼是膽大心細啊!?"

我說"膽子要大心思要細密"

我又接著說"像妳就是膽小鬼+粗心所以妳不是膽大心細的人"

她不服氣的說"那妳是膽小媽嗎!?"

齁!妳自己是膽小鬼還嗆我是膽小媽咧!

就說媁媁最近開始"造反"了吧!臭小孩...

恩恩聽姐姐說我是膽小媽 我說姐姐是膽小鬼

恩恩說"那我是什麼啊!?"

哈!我跟媁媁笑到快噴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