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詩詞小達人

2011122021:12
♀ 媁媁 ♀ (6歲6個月13天)♂ 恩恩 ♂ (3歲5天)
 

早上一如往常的將媁媁料理好

因為她今天讀整天的課程會比較累

昨天因為拖寫功課很晚被我又罵了起來

唉~~~我也不想就又發飆起來

但是國小生實在不應該這個時間還沒睡覺啊!

她寫生字真的算是整齊又漂亮

天天在盯著寫又當橡皮擦媽媽

所以這個結果是一定要的唷!

前一陣子媁媁被老師稱讚字寫得很漂亮

她超高興的一接到時就告訴了我

我順勢鼓勵著媁媁要再加油喔!

繼上次老師考了聽寫生字部首筆劃100分後

這次考得應該也是不錯的分數吧!

雖然還沒有發成績下來

但是她很有自信的說"考試本發下來妳就知道啦!"

可見媁媁是有信心又考滿分的囉!




哈!哈!今天老師終於考背弟子規了呢!

媁媁過關了唷!而且被老師評定"詩詞小達人"

她變得更有自信了

我問她班上的同學都過關了嗎?

答案不是的...只有約4個人過關而女兒是其中一位

我的女兒真是優秀...讚啦!

媁媁從小就很聰明反應也很快

但長大的過程中總會依賴著父母跟著一起才有動力

所以我跟把拔總要花著心力陪著渡過

"依賴"就是女兒的劣根性啦!

但有時候她又很獨立??? 奇怪吧!

我想過要讓她慢慢的學習獨立負責的習慣

但這不容易也非一夕間就能轉換的

所以...慢慢來吧!




恩恩超愛汽車的原因使得今天下午又帶去7-11看車

他自言自語的說"又沒有新車了"

喂!你生日禮物超級停車場不是有附著7輛跑車跟直昇機嗎?

這還要看新車哦!

這個道理就跟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的意思相同吧!

就讓他在7-11把上面的玩具車一一看過一一摸過一一點閱過

我問恩恩"沒有新車要回家了嗎?"

恩恩這才說"好啊!"

我順便測試他的花錢欲望中...

我說"要不要買些什麼東西回去啊!"

恩恩說"媽咪!不要買啦!不是要回家嗎?"

是的!你的這點跟媁媁小時候完全一模一樣喔!




最近市場的菜價跟蛋價都漲得有點高

我隨便買一買都要個200元咧!

其實我喜歡家裡面是有飯菜香的一個家

我相信小孩子也是一樣的唷!

因為我只要有提早煮的那天

小孩子都會異常有食慾呢!

他們今天又一直說"媽咪!妳煮得好好吃哦!"

喔!那是一定要的嘛!

嘿~嘿~謝謝捧場啦!

我也覺得自己煮得很好吃...拍塞啦!




恩恩今天是連續兩天連睡覺做夢都在笑

笑出來的聲音驚醒了睡在旁邊的我

我摸摸恩恩的臉又親親他

哇~~~真好耶!可以這樣親著小孩子

當我還沒結婚的時後願望好大好多

結婚又有小孩後才體會到平安健康就是福氣跟願望

很平實卻是我的願望

我每天都在幸福裡與小孩快樂生活著

瞬間很滿足也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