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腦袋瓜一直在迅速發展唷!

2011121921:10
♀ 媁媁 ♀ (6歲6個月12天)♂ 恩恩 ♂ (3歲4天)
 

早上竟下雨...唉~~~

把拔昨晚明明查清楚也說了跟星期日一樣卻...

媁媁出門前也是碎碎唸的說"把拔不是說不會下的嗎?"

其實妳還尚未起床前我已經跟把拔翻過白眼了唷!

所以聽到女兒這樣嘴上唸著我就笑了出來

原來我昨天叫把拔查天氣她有聽到喔!

還好啦!下雨只有片刻

到了中午過後就沒有再下雨了呢!

起因是我想要洗家裡每個人的大浴巾

這天氣不定又不敢亂洗免得沒地方曬

還好近中午時就洗了它們曬在頂樓

雖然太陽很小不會曬很透

但風很大倒是可以將大浴巾吹個8分乾吧!

只好這樣囉!




恩恩被我辛苦的用揹巾背在前頭

我都快看不到路了啦!

真是的...長高也長重卻三不五時必須要帶著出門

但偏偏他在睡覺中...

剛剛還一度哭醒所以我就不放心快去快回的接媁媁回家

一把老骨頭了還要揹著大寶寶

我問恩恩說"你剛剛讓媽咪揹在前面去接姐姐 你知道嗎?"

恩恩說"我知道啊!"

蛤~~~你知道卻沒真正醒來...裝睡喔!

這小子回答著"因為很舒服又溫暖啊!"

你會這樣的形容詞ㄛ! 厲害!

算了!原諒你又繼續睡著了...寶貝!




媁媁學校的導師聽說遲到比較晚到學校

所以今天並沒有考到背弟子規

也沒有關係! 因為咱們家女兒都背好了呢!

但她的功課一樣拖到吃完晚餐才開始寫

每次半天課放學回家她跟弟弟倆個人就一直玩

我已經提醒過她功課要快寫晚上早點睡覺

但有時候媁媁跟恩恩倆個人就是玩得很高興

倆個人的笑聲充斥整間屋子

老實說讓人不忍打破這歡樂的氣氛

偏偏這倆個小孩一碰在一起就很快樂

恩恩很喜歡姐姐而媁媁也是很愛弟弟

但拜託一下啦!該寫的還是早點完成可以嗎?

當然媁媁努力寫功課時恩恩也是要參一腳

他說"我也要寫功課啦!"

你是有上學ㄛ!?寫功課!?很可愛的答話...




後來我發現恩恩會使用鉛筆在空白紙上畫畫

而每次都用很精準的筆順跟力道劃一個像∞

然後在上面劃上用天馬行空的想像點上眼睛

我在思考著恩恩似乎有畫畫的天份呢!

非但如此...恩恩的想像力也是超無敵的耶!

他總是能接話跟我們大人接到笑成一團

就連媁媁小一要學的造詞他會幫姐姐回答喔!

這小子就是頭腦轉得很快

然後常常出其不意的會很多讓人訝異的表情出現

可見恩恩的小腦袋瓜一直在迅速發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