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老鼠見到貓嗎!?

2012121917:18
♀ 媁媁 ♀ (7歲6個月12天)♂ 恩恩 ♂ (4歲4天)
 
今早仍有濕氣中一樣的冷

媁媁順利上學去但沒帶雨傘

天氣看起來是要下不下的狀態

還好中午就放晴但還是冷啦!

接近中午去接女兒放學前的恩恩在生我悶氣

哇~搭電梯時都不跟我牽手還故意把手藏起來

原因是還沒泡ㄋㄟ給他喝

而且我嫌他換穿衣服速度太慢

但我也是有原因的嘛!

姐姐下課時間眼看著就快到了當然要快

結果我幫他弄完之後正要出發去接姐姐時

常跟我們同時間也去接孩子下課的住戶阿嬤回來了

這下子真的遲了些吧!

就說快點啊!還跟我生氣咧!這小子...

幸好去接女兒下課時她動作慢還沒出校門

恩恩是回到家的停車場才開口跟我說話

我牽著他的小手也故意說"快點!我兒子還沒喝ㄋㄟ"

過沒多久他就笑了...




怎麼又要完成勞作啊!?

就是一個聖誕口袋將已裁好的不織布用保麗龍膠組合黏好

我用了提袋讓媁媁的聖誕袋加了鮮明的黃色

嘿~~~應該沒有人有吧!這樣比較好認...

自從媁媁上一回的"My mother is fat"回答後

我總覺得這孩子已經開始要糗我 回我 頂我了

而且她面不改色堅持己見

我們母女間的相處方式是像母女又像姐妹的

但是一向乖巧的她已經開始有意見也有想法了

昨晚我跟把拔說"你看!開始要造反了"

ㄟ害!今後跟孩子相處還真的要更像朋友才行

這幾次跟女兒的交手後覺得她反應有變快

嗯...還是值得鼓勵!




寶貝萬一不小心凸鎚我都會用比"YA"的食指跟中指輕拍額頭

譬如吃飯掉飯粒或是衣服穿反或是字寫錯

這是我們母子母女間的玩笑動作

結果咧!姐姐今天吃飯發呆被恩恩用這個動作提醒回神

齁!好好笑喔!恩恩還跟姐姐說"趕快吃飯"

最後當然是我也被迫加入戰局額頭要被輕拍

嘿~~~我是媽咪你們是忘記了嗎!?

下午帶寶貝去附近買"海棉寶寶雞蛋糕"6個45元

就是脆皮的那一種雞蛋糕孩子愛吃

才繞一下文具店而已竟然媁媁上FROBEL時間又快到了

還好書有順便帶出來所以就先離去




買了喉糖讓媁媁帶去學校含著吃

結果一堆同學跟她要來分著吃

結果買了第二天的金佶檸檬喉糖剩沒幾顆回來

孩子就愛分享...

昨晚我提早上床睡覺...累了

睡了幾個小時隱約聽到客廳熱鬧聲音

依我的直覺把拔一定在上網

媁媁一定剛寫完功課在"飄"

而恩恩一定是吃飯中或是玩小汽車中

我起床了...這一家的三口人竟一轟而散

把拔電腦關機(有鬼哦!?)

媁媁坐到書桌前檢視作業(乖咧!?)

恩恩更扯說要洗澡(主動!?)

這是怎樣!? 各就各位耶!

我還沒完全醒的去收拾東西

然後跟把拔說"你們3個人是老鼠見到貓嗎!?"

笑成一團...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