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我疼你啦!兒子...

2013012420:11
♀ 媁媁 ♀ (7歲7個月17天)♂ 恩恩 ♂ (4歲1個月9天)
 

早上醒來的媁媁說要吃土司

喂~~~我沒買啦!吃別的...

接著剛喝完ㄋㄟ的恩恩也說著"我要吃土司"

齁!你們倆個人是故意的嗎!?

今天出了太陽明明天氣就很好

切邊土司下午才有賣啦!聽不懂喔!

我家這倆個寶貝就常常像今天一樣這麼"同心"

帶恩恩去買了戳戳樂24個洞小型的

結果等媁媁去上課回來之後倆人一直戳

很快的...24個洞就被揭曉禮物了

不過在揭開之前孩子就是會很期待看到驚喜

即使只是一塊造型橡皮擦也會很開心

這大概就是專屬於小孩子才有的童貞吧!




恩恩這幾天不知道被我兇了幾次

其實也不是很兇...就是找方法來對付他

家裡的孩子恩恩跟我的個性有相同之處

所以我正在抓恩恩最近行為的扭轉

他沒做什麼壞事但就是脾氣超硬

而且我發現最近他都會故意"慢半拍"

最後就還是依照我的交待完成

滿4歲後的恩恩很有主見

如果不在此時教好他控制住這個局面

那我肯定以後會常傷腦筋

所以今天要給恩恩來個靜態的有氣質的

哈!就是Brickadoo 米糊城堡

這是很久以前一個廠商送給寶貝可以玩的

前陣子把拔將它們都黏好之後終於可以塗上顏色

不過恩恩是超隨性的塗料中

哈!有一頓沒一頓的塗料↓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吧!

亂塗一通顏料的恩恩就很可愛的神情

讓我心疼起這幾天對他要求嚴格的過程

不過這是必要的手段

對於孩子的品格建立我有另一個不同的解讀

寶貝!希望可以驗收到你成長懂事的軌跡




咱們家女兒就是說話很直白的女生

因為孩子純真所以說起話來也就不懂得修飾

她常常就會跟弟弟說"哎呀!你這樣很..."

我家兒子最近偏偏很敏感所以會生氣

我也慢慢的修正媁媁說話要修飾

恩恩最近也常說"不要罵我喔!"

其實我哪裡有罵他啦!

只是前幾天他總是東跑西跳的會不經意撞到膝蓋

撞到會有不大不小的瘀青在洗澡時浮現

當然我就唸了他幾句

於是恩恩在他有大動作時就會先發制人的說"不要罵我喔!"

唉~~~我疼你啦!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