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初次下廚的清粥成功

2014012415:16
♂ 恩恩 ♂ (5歲1個月9天)♀ 媁媁 ♀ (8歲7個月17天)
 
兒子今天可早起了唷!

還沒有等我的鬧鈴響就起來在我身旁乖乖的

可愛的孩子以為我還在熟睡中幫我蓋被子呢!

兒子很乖又貼心吧!

倒是女兒...我去房間看她時棉被踢得跟什麼一樣

等腳在外頭變冷時又趕緊縮在棉被裡

這無意識的反應每每都要來一次

恩恩今天是上FROBEL的最後一天課

所以也許知道自己即將放寒假才早起的

刷牙洗臉完就快樂的上學去

兒子今天有個同樂會要吃吃喝喝呢!

真好耶!寶貝...




等女兒起床後她說想要吃粥

哈~趁此時教她煮粥的技巧跟火喉

媁媁也虛心學習的煮出一鍋好吃的粥來

小三的年紀應該要會一些基本的家事

咱們家的媁媁說要學煎荷包蛋(不破的半熟蛋)

因為我喜歡吃半熟蛋所以孩子們也一樣喜歡

過熟的煎蛋我們家都不愛...除非是散蛋

好吧!初次下廚的清粥成功↓









跟女兒倆人一同在早上享用中式早餐

她可是一直說著好吃呢!

看了一下女兒的功課還真的要趕出來

我看了一下行程...My God!一下子就給開學了

這個寒假不但是大人放年假的日子變短

連小孩子的寒假也是如此的短暫啊!

東看看西看看的我決定要請媁媁快點把功課做完

這樣過年才不會一顆心懸在上頭

不用上學的日子我可以帶著孩子到處趴趴走

帶著孩子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但我想一想他們放假高興忙的人應該還是我啦!

起碼我洗衣服已經是一堆又一堆的了




今年我沒有大掃除

等新家裝潢好我們就會選日子入厝

屆時可能要忙的事情會更多

把拔去新家看看工班人員跟他們小談一下

把拔說這一批的木工在2月初會退出另一批人員會進駐

也對啦!這樣的有日期限制才能夠把每天的計劃給完成

給設計公司全權處理就是有這點好處

無論是發包工班或是監工或是進度都不需要傷腦筋

但就是有一筆額外的費用需要付出

我們選擇讓設計公司處理省了很多麻煩

下午接恩恩放學有好多東西都要帶回家

我左肩一袋右肩又一袋前面又一小包

這回兒可是在考驗著我當媽的能耐

不怕! 自從當媽之後我早就瞬間變成女超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