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能為寶貝準備晚餐也是幸福的一件事哦!

2011012409:21
♀ 媁媁 ♀ (5歲7個月17天)♂ 恩恩 ♂ (2歲1個月9天)
 

今天有飄小雨

就是那種要下不下的天氣啦!

早上恩恩睡得比較晚

他的右手還沒辦法完全使力

仍在恢復中...

所以起床都要我幫他移位

真是可憐的寶貝啦!

他也有幾次很氣自己無法使力

玩汽車的時候原本都是他自己去房間把那一堆拿出來

但現在卻需要我的幫忙

幫他把那一堆玩具車拿到客廳

就連牽我的手都用他的左手

我刻意要牽他的右手

把他的右手抬起來動一動

幾下還好

但是太久的時候恩恩就說"媽媽~會痛!"

喔!真的是好心疼呢!




恩恩特別在此時需要我的作伴

今天他完全不讓我碰電腦

一直要我坐著陪他玩玩具

下午就把恩恩穿暖暖的出去

去67兒童服裝店去看看有沒有新衣

我看了老半天都沒有好看的新衣新褲

而且真的是變貴了ㄝ!

恩恩變重了在我懷裡睡著

等我要離開時他就醒來了

但我的肩我的手我的腿卻好酸喔!

沒看到滿意的衣服打道回府去吧!

放學時間到了要接媁媁回家囉!




這倆個寶貝又在停車場追逐玩耍

等我把一切安頓完畢

媁媁也體恤恩恩的手痛

牽著恩恩上樓去呢!

我啊!則拿了一堆媁媁的東西

最近一兩個星期以來陸陸續續把這學期的書都帶回

所以又一堆媁媁大班上學期的書跟手作

我都有幫媁媁留著

但一堆東西不知道要放哪裡哩!

因為中班到現在的所有東西

我只幫她全放紙箱裡

還沒整理...有點不知從何下手處理

啊!換更大的部屋好了

嘿~~~慢慢等囉!




雖然恩恩手不適

但還是跟媁媁玩得很開心

也跳舞跳得很開心

他們倆個每天都需要音樂跟舞蹈

從小這倆人都超有音樂細胞

我看在眼裡也挺開心的唷!

恩恩流了些汗喝了點ㄋㄟ

我跟他小玩了一下又聞到北鼻味

真是更開心啦!




我準備晚餐煮菜的過程中

恩恩跑來廚房要試吃啦!

傻孩子!我就還沒煮呢!

這些都是生的ㄝ!

可想而知恩恩肚子餓囉!

所以我要去煮給寶貝吃晚餐

喔!能為寶貝準備晚餐也是幸福的一件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