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

2012012522:33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就的就是今天的我吧!

哈!今天我補眠去了呢!

不過好像還是很想睡覺就是了

初三該做些什麼事情咧!?

就還是去"錢都"吃涮涮鍋去了唷!

媁媁自己要開一鍋吃呢!

果然長大了唷!

不過今天的氣溫可比昨天冷得很呢!

電熱器拿出客廳來吹好像離開客廳的範圍還是會冷

北部天氣今年就是不美麗啦!




昨天在阿嬤家就有玩PS2還玩三國無雙

啊~~~在家看把拔玩就看煩了回娘家還看到咧!

所以還是請把拔裝一下久違的PS1出來玩比較有趣

雖然我們前天試玩了X-BOX很好玩又可運動

但是因為規劃之後再買所以先擱著吧!

要不然它還真的是很好玩又有趣呢!

恩恩在去吃火鍋的路上快睡著時到達目的地

在錢都吃吃喝喝的過程中恩恩耍寶著

而且出門時還指定要穿他的白色靴子呢!

巧的是今年我買了一雙咖啡色靴子竟跟恩恩配成母子鞋

哈!這實在太巧了唷!

回家的路上這小子又睡著了啦!

紅紅軟軟的臉蛋讓人忍不住想親親他捏捏他...




大阿姨又來了啦!

她說"把他頭髮剪短一點啦!不要當成女兒養啦!"

天知道我前幾天才親自幫他操刀剪短耶!

這...不夠短嗎?

我家把拔又笑恩恩是脆迪酥耶!可見短到有感覺才對

但怎麼大阿姨後來又說"不要剪這種嘻哈頭啦!"

蛤~~~這是嘻哈頭!?是嗎!?

我自己覺得給恩恩剪很短囉!

要剪成三分頭沒造型的頭髮那樣才是男生嗎?

嗯~~~這不適合我家帥哥啦!




我要跟著把拔跟孩子去玩PS1囉!

新年快樂的年初三我家寶貝開始在問一堆問題囉!

當媽的要去解答寶貝的問題囉!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