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二手東西整理

2013080603:52
♀ 媁媁 ♀ (8歲1個月29天)♂ 恩恩 ♂ (4歲7個月21天)
 
女兒今天班級返校日

所以早上我就像鬧鐘一樣快速清醒

這種規律的日子應該快要開始了唷!

天氣似乎一天比一天還熱著

我看看外面的陽光還真是快受不了了呢!

昨晚從台中苗栗一路北上超累人的

把寶貝的髒衣一早就洗一洗晾乾去

等媁媁從學校返校日回家後我累了

她班級返校日是08:00到10:00就可以了

回學校不外乎就是掃一掃地咩~

女兒說有同學9點才來都不用掃地

然後直接就回教室去吃吃喝喝

雖然小三的班導師換了

但還是開教室讓孩子去教室吃吃喝喝

同學中有一位剛好是今天生日訂了小蛋糕一人一個

老師則是訂了冷飲請同學們喝

這年頭小朋友的返校日真是好康...




烈日當頭讓我比之前更是見光死

沒辦法~~~這是我的苦

但我相信這應該也是多數人的苦吧!

就像是我的背上長出的痱子雖逐漸消退

但是難保它不會再發生

自從發現長痱子之後的每個晚上都吹冷氣

就開到醒來才關機

我想這次的電費應該很可觀吧!

寶貝們有冷氣吹倒是睡得比較安穩些就是了

恩恩一直在問著"明天把拔有沒有放假!?"

哈~自己明明也快要上課了卻一直問別人的事情咧!

原來才知道他不想每天早上吃到把拔買的雞肉棒了

哈~~~這才是重點啦!




當假期一天一天的接近結束的階段

媁媁好像比較情願寫暑假記事

這孩子總是要人提醒著要趕快寫

然後過一個暑假好像也沒見著她的心智有長大

這點我還要再觀察觀察唷!

因為她還是一樣喜歡玩玩具一點都沒變

下午帶孩子去新家把二手東西整理一下

想辦法明天委託二手店賣一賣試試水溫

這就是我整理即將賣的二手照幾乎九成新

拍下來記錄一下才不會忘記↓

1.


2.


3.




 




通常健忘的我都會遺忘要做的要買的

有個習慣會跟恩恩說請他提醒我...

因為今天接到FROBEL新老師來電說明開學上課時間

我"熊熊"想到恩恩開學後就沒人在我耳邊提醒了耶!

兒子是我的小幫手很棒的時常提醒著我

這下子心忽然開始著急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