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起面對下星期開始的生活

2013083113:53
♀ 媁媁 ♀ (8歲2個月24天)♂ 恩恩 ♂ (4歲8個月16天)
 
雨下得很大唷!

星期六的早上原本靜悄悄的

兒子忽然又一下子的早起了~

恩恩真的是好早哦!

兒子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說"今天放假"

ㄟ...你每天都很想放假齁!

慢慢的一個個起床活動活動

昨天恩恩就一直嚷著要回阿嬤家玩X-BOX

可能是真的都沒有讓他玩個夠的原因

所以他就會一直想著要玩

上課的時間一多一久之後

孩子還挺能自己安排活動的

看起來是慢慢的學習起時間運用




下著雨忽大忽小的天氣狀態持續中

今天除了要帶孩子回娘家例行親情增溫之外

就是要把恩恩的制服跟運動服拿去繡名字

在幼稚園裡的小朋友很容易自己東西不見都不知道

要不然就是萬一遇到相同的東西會誤以為是自己的

我家恩恩上學前幾天就遇到跟他一樣款式的GP鞋

那天放學我跟媁媁都在場看到恩恩的同學跟他搶鞋子

天啊!我家兒子不會搞錯自己的鞋子好嗎!?

其實我早已在兒子的鞋底做記號供他辨識了

那天我跟小朋友說"你看吧!這是KK的鞋哦!你的還在鞋櫃上面"

兒子遇到鞋子被小朋友這樣扯著很生氣

就知道會有可能這樣發生

所以我早已有做好準備了唷!




雨很大的直直落...

而我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尋找"繡學號"這三個字

原本媁媁繡名字那間的老師傅不在

所以我才會另覓它處努力看著地址

終於看到一處公寓的三樓有著踩縫紉機聲音

上樓去...天啊!一堆媽媽都在排隊等著繡學號

而我也只好跟著排隊等著繡囉!

記得是有電腦繡這種東西

但是娘家這裡是完全手工式的車繡法

汗水不停的在悶熱的天氣裡流著

外頭的天氣也是一樣下著忽大忽小的雨勢

看樣子今天應該就是下整天雨的天氣型態吧!

我們家的是高中的...我的是國中的...(媽媽們說著後看著我)

嗯~我的是幼稚園...(不行嗎!?)

一直到輪我的時候 繡字阿姨直誇衣服可愛

可能是她今天看到的衣服都很大件吧!

忽然看到小件的當然會覺得格外可愛唷!

一共7件350元...貴到!




一樣是持續大雨中氣溫似乎也降了不少

秋天來臨慢慢的薄長袖要拿出來應景一下囉!

大白天的還好 但是早晚就有寒意出現

這種會讓人昏昏欲睡的天氣型態我很怕

一來怕孩子剛上幼稚園有互相交叉的感染源

二來怕孩子剛開學應付功課精神會不集中

三來也很怕自己當媽的體力在此時中標

所以我一定得好好注意任何狀況

孩子過了一個暑假腳變大也該換鞋子穿

意思就是說又要開始花錢砸下去了...

我準備好跟孩子一起面對下星期開始的生活




許久沒遇到二阿姨了

這次遇到就還給我1100元

上次幫阿嬤做生日吃大餐買金飾剩下的

每年我們都會齊聚一堂吃吃喝喝

尤其是過年人數眾多都會"辦桌"

看別人的孩子上大學的上大學

看別人的孩子可以結婚的也沒結

而我家的階段就還在幼稚園跟國小徘徊

人生的階段性任務真的是要慢慢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