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去面對妳不會的...妳一定可以的

2012052623:40
♀ 媁媁 ♀ (6歲11個月19天)♂ 恩恩 ♂ (3歲5個月11天)
 
真是個回阿嬤家的好日子天氣好得不得了呢!

早上醒來的時候寶貝們似乎早已比我還早起床

預計今天要回阿嬤家的孩子可樂得唷!

寶貝早餐還是在家裡面吃

晚些才正式上路的開車回去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先繞到舊家附近去買大腸麵線

喔!好好吃好香的味道啊!

我跟媁媁嘴想念的味道就是它啦!

對味極了...

一進門在樓梯間三阿姨就以經開了KTV在唱歌了

哇~~~開這樣大聲喔!

要不是整棟樓都是自己的話恐怕是會被投訴的吧!

吃大腸麵線啦!別唱了唷!

果然開始停機然後打開話夾子...




到了晚上我約三阿姨去逛逛

寶貝們就留在家裡跟表哥們玩

去逛了夜市...好多人呢!

捷運系統真不是蓋的帶動好多的人潮喔!

我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三阿姨帶我去轉角的一間店裡逛逛看看小玩意兒

哈!這裡我的確每次都只過門而不入

走啊走的很累人耶!

其中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瞧一下這是什麼↓




沒錯!歸叢好好...就是滑鼠墊

超可愛的拉拉熊在耳朵部份來個立體軟軟耳

真的是很可愛捏...

就這樣給買回家用看看了




買這些可愛的東西就像是回到了國中時期一樣

記得那個時候這樣的東西都愛不釋手呢!

哎呀!那段歲月離我好遠喔!

不過現在我都專挑很新奇又特別的圖案給媁媁跟恩恩

跟著他們一起"肖"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兒

也是我與寶貝拉進親子距離的好方法唷!

不過今天快12點要回家時卻下起了好大的雨呢!

四阿姨跟小阿姨她們都還在阿嬤家

我們住比較遠先回家囉!

當然的...寶貝們又在路上給睡著了呢!

恩恩睡得好熟喔!媁媁則將她叫醒自己走路

他們倆個今天會很好睡

因為都在阿嬤家跟表哥們玩得很開心很瘋狂

尤其媁媁還大秀了搖呼拉圈給大家看唷!

我一看也才知道原來女兒會變化呼拉圈姿態比我想像還多

心裡面很踏實的慶幸媁媁很勇於挑戰

就是要像這樣去面對妳不會的...妳一定可以的